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陌生醉男尾隨20分鐘 闖屋勒美眉脖子

記者 周俐萱 / 攝影 趙立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9/29 14:0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網友在臉書指控,屏東出現一名恐怖男子,他渾身帶著酒味,一路從屏東市區尾隨被害女子20多分鐘,跟蹤回家,趁被害人進門,鐵門半拉下來的時候,故意從縫隙闖進女子家中,並且勒住被害人脖子,還好,當時其他家人被尖叫聲驚醒,出來查看,嫌犯逃逸無蹤,目前警方已經鎖定了特定對象。


網友在臉書公布這段監視畫面,這名男子在中秋夜,凌晨4點多,兩手空空,獨自一人在大街上走路,但接下來他竟然是闖進被害女子家,勒住對方脖子。

記者周俐萱:「當這位女孩半夜回到家,鐵門已經關了一半,突然有一個男生衝進來,勒住她的脖子,叫她不要叫,還好有她的家人解救。」

被害女子阿嬤:「關門的時候就跟著她進來,她被嚇得一直叫。」

阿嬤聽到孫女尖叫聲,趕快到門口,目擊孫女被勒住脖子,和嫌犯對到眼,接著男子就從鐵門鑽了出去,留下驚魂未定的被害女子,警方追蹤調查發現,嫌犯是有預謀,就在26日凌晨4點多,20多歲的被害女子下班,從屏東市區的公園路騎車離去,騎了20多分鐘回到長治住家,這過程就一路尾隨。

屏東分局副分局長洪清耀:「被害人返回長治鄉的住所,遭到一名酒醉男子尾隨,家屬聽到異狀從樓上跑到樓下,結果這嫌疑人就趁機逃跑。」

恐怖陌生男子闖進住家,又勒住被害人脖子,還好被害人家屬突然現身,否則後果不堪設想,被害女子現在身心靈受創,而警方也鎖定了特定目標,找時機逮人。

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 未經同意不得轉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酒醉#尾隨#勒脖子#鐵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59

0.0372

0.1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