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媽媽救我!」又見老梗詐騙 警及時攔阻

記者 林耿賢 / 攝影 王經綸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9/16 13:4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媽媽救我!」又見老梗詐騙,新北市一名張媽媽接到詐騙集團電話說自己的小孩被綁架了,信以為真,到農會提領10萬元現金,幸好行員即時通報警方,經過確認發現是一起詐騙手法,警方呼籲像這樣的綁架詐騙層出不窮,第一時間應該先報警確認小孩的安危,而不是先領錢!

粉紅色衣服的媽媽神情焦急的在農會裡等待,因為接到小孩電話說自己被綁架了,對方要求贖金10萬元才會放人!

中和區農會專員鄧莉瑩:「對方跟他說要10萬元,說小孩在他的手上,所以覺得有異常?所以我們本來先提醒他,你先打電話給你的小孩。」

農會行員察覺有異狀立刻打電話報警,警方好說歹說,通報學校聯繫上小孩才讓張媽媽放下心中的大石頭,但這老梗的詐騙手法已經騙到爛掉,怎麼還會有人信以為真?

新生派出所員警謝懷緯:「安撫的過程中,他還是一直有要去提領錢的動作是直到我們打電話跟他小朋友確認,是安全的狀態她才相信。」

成功攔阻媽媽沒上當,但警方為了抓到詐騙集團,甘脆將計就計設下埋伏,請張媽媽提著假鈔10萬元到指定交款地點,可惜歹徒沒來取款。

警方:「接到這個電話不要領錢喔,先跟我們講打110跟我們講,我們幫你確認,像現在這樣我們幫你確認,這10件有10件都假的都假的啦!」

警方表示綁架的詐騙手法層出不窮,呼籲民眾不要再相信,第一時間通報警方才是上策。

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老梗#詐騙集團#農會#現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49

0.0597

0.24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