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堅持帶眼鏡!少女玩闖關撞斷鼻 業者被控

記者 謝佩穎 / 攝影 簡大程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9/09 13:5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宜蘭礁溪一間酒店,在今年暑假推出「探險迷宮」闖關活動,吸引親子參加,其中一項設施,民眾須從6公尺高手握滑輪,滑降到緩衝墊上,但有一名就讀國中的少女,因為撞上軟墊後鼻骨骨折,手術後還是呈現彎曲形狀,光醫療費就要37萬,但現在家屬卻不滿,業者只支付5萬元的費用。

不管是攀岩還是挑戰這個極速快感,手抓滑輪滑降到地面,玩起來就很過癮。這些層層關卡,是宜蘭礁溪一家酒店業者今年暑假推出的「探險迷宮」活動,尤其是這一段滑降過程,更是刺激,不過現在卻傳出意外,一名就讀國中的小女生,玩滑降時鼻骨撞到骨折,當場血流滿面,新北市李先生說他們7月6日全家入住酒店,房價包含探險迷宮活動,7月7日上午全家人開始玩,到了最後一關就是在這個落地過程,就讀國中的女兒撞上緩衝墊鼻骨骨折,手術後鼻子還是呈現彎曲。

酒店業者公關主任廖瑋婷:「李小妹從他受傷一路到醫院以及整個醫療過程當中,我們同仁從頭到尾都有陪同,我們活動現場都有保險,我們也請保險公司一併加入事件處理。」

光是鼻骨彎曲就會讓女兒呼吸阻塞,醫療費至少要花上37萬元,還不包括術後療養費,但業者卻只願意支付5萬元,還說是顧客拒絕拿下眼鏡,才會發生意外。

記者vs.工作人員:「到達這個地方的時候呢?就做撞擊,縮起來這樣,喔用側身這樣。」

實際到現場,其實每一個關卡現場都會有人員指導,業者後續調閱監視器,發現可能當事人太緊張,手肘撞擊軟墊再撞到眼鏡,間接傷害到鼻樑,不過當天業者就應該事先明確告知,佩戴眼鏡所承擔的風險,如果顧客拒絕配合就不該讓它使用,也能夠避免類似爭議和意外。

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酒店#闖關活動#親子#鼻樑#撞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71

0.0560

0.1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