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憾!兩兄弟疑看「怪手」 不慎摔洗砂池雙亡

記者 李昱菫 / 攝影 陳世明 新竹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8/22 12:1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在新竹有一對兄弟領有中度身心障手冊,這個月19日兩人一起失蹤,警消到場幫忙尋找卻都沒有下落,讓家屬和村長很擔心,21日清晨村長又自己出門去找,沒想到在砂石場發現兩人遺體,確定是掉到洗砂池裡溺水死亡。


17歲的哥哥小心翼翼的抱著小狗笑的很靦腆,14歲的弟弟則是蹲在花叢邊,一隻手比耶笑的好開心,這對兄弟倆都有身心障礙,住在新竹縣新豐鄉附近,日前吃完午餐出門玩就不見蹤影。

找了一天一夜都沒找到了,平時就有在接濟他們的村長,找不到人很擔心,不死心繼續搜尋。

新豐鄉瑞興村長何寬森:「呼叫小孩子的名字說,哥哥、弟弟,你阿婆、你爸爸、姑姑都在找你,我是每個月送米給你的那個村長,我希望你有在現場的話,你要出來給我看一下。」

因為兩人平常就很喜歡看怪手運作,村長才會到砂石場去找,但沒想到已經變成冰冷遺體。

新豐鄉瑞興村長何寬森:「過了1分鐘以後大的浮出來了,浮出水面了,再等了十幾秒、二十幾秒,老二也浮出水面來了,那一剎那我自己也嚇了一跳。」

救護人員也趕到現場,拉起浮在洗砂池的遺體,已經明顯死亡。更讓親友遺憾的是,他們家本來是三兄弟,老二在兩歲時同樣也是不慎溺斃,沒有想到老大和小弟也遇到同樣劫難,讓家屬實在很難接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洗砂池#怪手#溺斃#身心障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4

0.0663

0.16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