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電線掉落 騎士遭割喉重摔送醫

記者 林君舫 / 攝影 張智鈞 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8/12 23:4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5 05:31

脫落電線變成馬路陷阱,讓騎士慘遭割喉送醫!新北市一名鄭姓騎士12日行經板橋一處路口時,脖子被脫落的電線勒到,整個人往後翻轉一圈、重摔在地,一度昏迷,阿嬤趕到醫院,看到寶貝孫子脖子紅腫,連說話都很痛苦,難過的心疼落淚。

脖子套著護頸,虛弱躺在病床上,26歲的鄭姓騎士沒想到騎車經過路口,竟然被電線勒脖。

傷者鄭姓騎士vs.記者:「騎過去的時候突然就被吊起來,然後機車就往前面飛出去,就不知道發生什麼事情,所以你是完全沒看到?對。」

脖子被電線勒到,整個人往後翻轉一圈後,連人帶車重摔倒地,一度昏迷,現在頸部紅腫,連講話都很困難。原來早上10點多,他行經新北市板橋實踐路和民族路口,沒看到脫落的電線直接騎過遭勒脖,後方車輛看到後紛紛停下來幫忙。

鄭姓騎士阿嬤:「那不就好險後面車子沒來,後面車子如果來,這孩子不就死掉了是不是,政府是不是要負責,那現在這麼嚴重,以後不知道該怎麼辦。」

看到寶貝孫子躺在醫院阿嬤心疼落淚,原來當天鄭姓騎士穿著西裝正打算要去面試,沒想到遇到意外,事後調查電線是新北市交通局的,主要供電監視器及號誌燈,因為颱風被吹落已經修復一次,但又被拖板車勾到,電線杆都歪了。

鄭姓騎士阿嬤:「他很規矩地騎,又不是他的不對,是那個(電)線掉下來把他勾到,他就跌倒,跌倒就昏了。」

事後交通局趕緊派工程維修,也承諾家屬願意負起後續相關責任,避免脫落的電線再成為馬路陷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電線#意外#昏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8

0.0341

0.1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