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爸媽咧?」糊塗爸趕上路 女兒丟包休息站

攝影 陳世明 新竹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7/25 17:2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5 05:00

這位爸爸真的好粗心,一名12歲的小女孩,今天上午跟著家人分3部車,從宜蘭南澳北上,原本要到台中成功嶺探親,途中經過新竹寶山休息站時,爸爸下車上廁所,小女兒也跟下車,最後爸爸上完廁所沒清點人數,就急忙開車上路,不知道自己的女兒沒上車,一路到了台中成功嶺才發現女兒不見了,原來人被丟包在休息站,除了趕緊報警,一行人又從成功嶺趕回新竹,還好女兒已經被帶回警局。

小女孩爸爸:「在這邊,在這邊。」

一到警局,看到被自己丟包女兒,就急著抓住他的手,因為這一刻真的好糗。

記者vs.小女孩爸爸:「怎麼不知道女兒沒有上車啊?不是啦,因為我們3台車,不知道妹妹沒上車。」

糊塗爸爸急忙道謝想離開,警局外頭一家人開心團聚。

記者vs.小女孩媽媽:「到台中才知道嗎?對,有沒有很緊張?有。」

這一家人住在宜蘭南澳,一早分3部車南下要到台中成功嶺探親,上午9點40分到了寶山休息站,只大概停了10分鐘,爸爸上完廁所急著上路,卻忘了自己的寶貝女兒。

記者vs.小女孩爸爸:「我老婆以為說他坐我的車了,你以為他坐你老婆的車?對,人下來我才說奇怪怎麼少一個,我才緊張啦。」

直到10點40分,爸爸和家人到了成功嶺,才知道12歲的女兒根本沒上車,留在寶山休息站,急忙報警找人。

記者vs.小女孩:「你下車的時候有沒有跟你爸爸講?沒有,那你跟誰講?姐姐。」

被丟包的妹妹在休息站內看不到親人,不知道該怎麼辦,直到爸爸報案,員警才在休息站內找到她。

貼心的員警還準備了便當,不讓小妹妹餓肚子,因為他的爸爸正從台中成功嶺趕回新竹寶山,一來一往花了2個小時,才讓這一家人又重新團聚再一起,結束這場丟包驚魂記。

小女孩爸爸:「以後上車要報數啊,一定要報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丟包#女兒#粗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5

0.0411

0.1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