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驚險!8人「散步國道」 警9分鐘即刻救援

記者 林耿賢 / 攝影 柳中屏 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7/24 17:1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真的是險象環生!國道1號幼獅到楊梅路段,誤闖8名外籍勞工走上高速公路,他們供稱是因為看不懂路標,要回楊梅宿舍不小心走上國道,警方接獲報案,9分鐘到場將他們安全護送下國道,雖然是誤闖,但8個人還是得依法罰款3000-6000元。

國道警車急忙上中山高速公路,不敢開得很快,因為有民眾報案,讓車開的國道上竟然有人,而且一次還是8個!行人目前目視約7、8個,下車查看,逆向在避車彎,仔細看8個人彼此靠個很近很近,也怕被車撞到,最誇張還是通通逆向,事情發生在國道1號幼獅到楊梅路段,8名外籍勞工自稱看不懂路標,吃飽要回宿舍,卻不小心誤闖。

公警局第一大隊交通組長游子揚:「這次8個人比較多,我們同仁很快在9分鐘內抵達現場,陸續也有同仁到場支援,最後我們請勤務指揮中心,請9人座小巴士到現場把他們安全護送到分隊。」

事實上國道1號從地圖上看,幼獅到楊梅走國道僅僅2公里,開車不用5分鐘,距離很近用走的的確比較快,無論是不是故意,走上國道險象環生,依法得處3000-6000元罰鍰。

其實誤闖國道案件時有所聞,根據中山國道一隊統計每天平均5-6件,其中有4人遭撞死亡,這回8個外國人不識字走上國道,幸好沒發生意外,警方9分鐘即刻救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外籍勞工#誤闖國道#國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47

0.0422

0.14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