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又一台灣之光 龍井國小手球奪冠

攝影 黃國鈞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7/18 23:1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中華小將打贏古巴,拿下世界少棒錦標賽冠軍,台中龍井國小13位小朋友同樣為國爭光,到東歐參加手球分齡賽,各拿下一座冠軍和亞軍獎盃;教練說,外國小朋友雖然有身高優勢,但偏向個人主義,台灣隊靠技巧打團體戰,贏過對手。

斯洛伐克選手個個人高馬大,龍井國小手球隊努力突破重圍,射門得分。教練:「漂亮,有啦!」

龍井國小手球隊選手黃毓娟:「高就高,我又沒在怕。」

龍井國小手球隊選手高苡瑈:「這樣這樣,這樣差不多。」記者:「他們都怎麼看你們?」高苡瑈:「這樣看,他們的體力比較好,我們是技巧比較好。」

克服體型差異,台灣小選手靠著團隊合作,抱回國際手球分齡賽,五年級組冠軍和六年級組亞軍;黃毓娟雖然個頭嬌小,卻擔任最重要的守門員,她彈性好、反應快,關鍵時刻擋下不少球。

身高較高的高苡瑈,在場上氣勢十足,進攻帶頭衝第一,看不出來,其實她有心臟病。高苡瑈:「比賽的時候有點不行,教練就叫我先下來休息,然後我會自己說,好了好了,我可以上去。」

選手們每天揮汗練習,總算有代價,13人、2支隊伍,從東歐抱回獎盃,繼少棒隊拿下世界冠軍,龍井國小手球隊又是另一個台灣之光。龍井國小手球隊:「龍井加油!龍井龍井龍井,加油加油加油!」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手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8

0.0437

0.13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