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毒品 氣象警報死亡車禍民權西路站啦啦隊減肥想見你性侵認屍槍響
  • 搜尋:

    手球 結果共118筆

  • 賣康乃馨籌措比賽經費!陽明國中女子手球隊赴瑞典拚金

    高雄陽明國中女子手球隊,在U15比賽拿下冠軍,今年7月要代表台灣到瑞典參賽,不過預估一人費用要14萬元,總費用高達百萬,師生決定用「義賣康乃馨」來募款,週末2天就募得20萬!校方說,公家機關有補助一部分,也希望讓孩子靠自己籌措經費。
    2024/04/22 14:25
  • 搶球遭對手踹肚!17歲足球員「比賽踢一半丟命」 駭人瞬間曝光

    北非國家阿爾及利亞業餘足球比賽在日前發生一起離奇意外。有一名17歲的少年足球員賈扎爾(Wassim Jazzar)在比賽一回合中,不慎與對手球員發生肢體碰撞,並被對方踹到肚子,不但當場倒地不起,還因現場無任何醫護人員與救護車,導致送醫時間被拖延、最終宣告不治。
    2024/03/26 20:53
  • 不知對方是高手!男子班門弄斧 指導女選手球技

    英國職業高爾夫球女子好手,在練球場被陌生男子搭訕,男子炫耀自己的球齡,還想主動教導球技,完全不知道對方是高手。這段班門弄斧的影片,在網路上有上千萬人點閱。
    2024/02/28 19:59
  • 胡瓜新寵爽拿「超過上班族月薪」紅包! 高分貝尖叫曝新目標

    台啤永豐雲豹職業籃球啦啦隊「浪live電豹女」,經紀公司攜手球團及贊助商們,犒賞電豹女(Leopard Girls)本季開賽至今的好表現,紅包抽好抽滿、加碼再加碼,人人都有獎,電豹女小楓、草莓、笑笑、雪寶、語萱每位都滿載而歸領到5位數起跳的紅包,超過一般上班族的月薪,眾女孩一字排開大喊:「電豹女啦啦隊真是幸福大家庭。」
    2024/02/10 11:18
  • NBA/壓哨1.1秒灌籃險勝 老鷹讓暴龍苦吞5連敗

    美國職籃29日一場激烈對決中,亞特蘭大老鷹(Atlanta Hawks)以126比125,險勝多倫多暴龍(Toronto Raptors)。比賽的決定性一擊出自貝伊(Saddiq Bey),在終場前倒數1.1秒,他搶下隊友崔楊(Trae Young)失手球,完成一記壓哨扣籃,讓因為球員缺陣連續五戰皆敗的暴龍無力回天。
    2024/01/29 14:14
  • 專訪/愛吃麵又有愛心!阿舍哥掃1萬份乾麵 挽袖做公益

    在台灣擁有廣大人氣的NBA熱火隊射手球星「阿舍哥」羅賓森(Duncan Robinson),21日首度來台,展開6天5夜訪問行程,沒想到竟剛好遇上颱風;他26日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表示其實早已習慣熱帶氣旋,祈禱台灣能平安度過,同時大讚台灣人「超有禮貌」,並對台灣壯麗景致大感驚艷。
    2023/07/29 10:29
  • 明星賽/大谷太受歡迎 水手球迷趁機招募:快來西雅圖

    美國職棒(MLB)明星賽今(12)日於水手隊主場T-Mobile Park盛大開打,季外將成為自由球員的美聯人氣王大谷翔平,意外成為現場球迷的「招募對象」,站上打擊區時不斷響起「快來西雅圖」(Come to Seattle)呼聲,而由於明星賽只打2打席,最終他繳出1K、1保送,國聯明星隊以3:2帶走勝利。
    2023/07/12 12:23
  • 皇馬前鋒「維尼修斯」遭種族歧視 巴西人火大聲援

    種族歧視無所不在,有時連球員也成了受害者,日前西甲「皇家馬德里」對「瓦倫西亞」的賽事,皇馬的巴西前鋒「維尼修斯」,遭對手球迷以種族歧視字眼,辱罵是「猴子」,皇馬球團強烈譴責,提出刑事告訴。「維尼修斯」痛斥這類事件早就不是第一次發生,由於第一時間西甲主席先檢討受害者,怒火很快燒向巴西,巴西也正式向西班牙大使提出抗議。
    2023/05/25 17:48
  • 有片/飛越全場!守門員攔下頭槌射門後 一腳踢進對方球門 

    足球場上什麼叫做神乎其技?近日墨西哥足球聯賽一名守門員攔下對手的頭槌攻門後,立刻從自家罰球區內開球,想不到居然把球踢得老遠,直接飛越全場,落地後不偏不倚滾進對手球門,不可思議的進球不只讓球迷驚呆,也幫助球隊擴大領先,終場以3:1贏球。
    2023/05/16 16:53
  • 中華隊「秘密武器」 模擬「大谷翔平、達比修」球路

    世界棒球經典賽,中華隊強大火力,讓很多人刮目相看,打擊實力更是不容小覷,其實除了本身實力之外,還有秘密武器「智慧型發球機」,亮點是可以模擬各種投手球路,例如大谷翔平、台灣之光王建民等,投出的球都能練習,中華隊多位球員都有使用過,日本職棒,甚至A組對手荷蘭,也都來詢問機台。
    2023/03/15 20:00
  • T1/最美公關長接手雲豹球團行銷公關 另尋專業經理人 

    桃園永豐雲豹籃球隊今(27)日宣布,球團母公司雲豹能源發言人、也是球隊執行長張建偉除將暫行總經理職務外,公關長蔡沁瑜同時接手球團行銷公關事務,兩人將攜手強化球隊管理,並持續向外尋找合適的專業經理人,打造球隊成為一流勁旅。
    2022/12/27 18:38
  • 巴西遭淘汰內馬爾爆哭 克國球星小孩暖心安慰

    卡達世界盃8強賽,充滿戲劇性發展,世界排名第一的巴西隊,爆冷輸給克羅埃西亞,巴西名將內馬爾,更是淚灑球場,但卻出現溫馨的畫面,對手球員的小孩,跑上場抱住安慰內馬爾,令球迷直喊很暖心,另外阿根廷球王梅西也創下新里程碑,打破傳奇球王比利,自1966年以來的助攻紀錄。
    2022/12/10 18:00
  • 世足/峰迴路轉!南韓「贏葡擠烏」 攻進兩球闖16強

    H組的最後一天充滿要了結各種仇恨的氣氛,確定晉級的葡萄牙隊和南韓隊在2002年小組賽有過不愉快,而烏拉圭隊與迦納隊則是在2010年八強賽,那個被提到很多次的蘇阿雷茲(Luis Suarez)手球爭議,這兩場的故事就不再贅述。
    2022/12/03 13:54
  • 有洋蔥!英格蘭國腳踢進生涯世界盃首球 跳舞慶祝獻腦麻球迷

    英格蘭球員格拉利許曼城(Jack Grealish)今天在對伊朗一役踢進個人生涯在世界盃的第一球,他也信守對一名11歲腦麻球迷的承諾,在攻破對手球門後做出擺動雙臂的慶祝動作。
    2022/11/22 09:22
  • U18交流賽美國4投手破150公里 台灣隊5比6吞敗

    U18世界盃棒球賽台灣隊今天與美國隊打交流賽,美國隊派出4任投手球速都超過150公里,台灣隊比賽後半段才有較多的攻勢,終場以5比6吞敗,林盛恩中繼登板最快球速約148公里。
    2022/09/06 16:22
  • 大谷新球種「伸卡」跟建仔一樣 飆速160公里狂K打者

    美國職棒大聯盟「二刀流」大谷翔平,創下繼貝比魯斯之後,大聯盟第一人的紀錄,在週六對上太空人時投出第400次奪三振里程碑,而且還祭出新武器、球速飆到160公里的伸卡球,這對台灣球迷來說,一點都不陌生,因為跟台灣之光王建民的拿手球技一模一樣。
    2022/09/05 13:18
  • 拿下接手桃猿首座季冠軍 樂天:下半季補強沒極限

    樂天桃猿隊昨晚順利拿下中職33年上半季冠軍,是樂天接手球隊後首座季冠軍,球團副董事長川田喜則期待樂天桃猿和樂天金鷲年底一同留下好成績,也表示下半季補強沒有極限。
    2022/07/11 09:41
  • 林立關鍵二壘打!桃猿上半季封王 奪隊史第14座季冠軍

    中職樂天桃猿上半季封王不願再等,王溢正今天先發投5局無責失,林立關鍵二壘打,率隊以10比2擊敗味全龍,在主場拋下酒紅色封王彩帶,拿下隊史第14座季冠軍、也是樂天集團接手球隊後首座季冠軍。
    2022/07/10 21:09
  • 觀點/富邦悍將15場13敗 「煮粥」原因曝光

    經典電影《魯冰花》中,主角古阿明一句「有錢人家的孩子什麼都比較會 」道出階級複製的無奈。照常理來說,用錢堆積出來的職業賽場更能夠印證這句話,有錢也肯砸錢的球隊也會被冠上「邪惡帝國」的稱號,不過這當中也是會出現例外情形,像是中華職棒的富邦悍將,在今年開季前15場苦吞13敗寫下中職史上最慘烈紀錄,不只今年,富邦在接手球隊後的5個賽季只有一次季後賽經驗,從未闖入冠軍戰。連史上最多勝教頭洪一中也救不起來的富邦悍將,究竟出了什麼問題?
    2022/04/30 11:46
  • 超齡選手比手球錦標賽? 爆料者像「學長打學弟」

    全國中小學手球錦標賽爆出爭議,有民眾爆料三民家商派出超齡選手,就像是「學長打學弟」,爆料者翻出手冊強調「92年次9月以後出生」才能比,超齡選手是8月出生,對此三民家商回應,這屆是學籍制,喊冤表示球員也是受害者。
    2022/03/26 20:24
  • 不滿對手球迷「垃圾話太多」 拓荒者中鋒爆氣搶手機扔掉

    NBA賽場向來的「垃圾話勝地」,除了球員間以髒話攻擊,坐近場邊的球迷亦愛以諷話擾亂對手。就在今日拓荒者98:129慘敗溜馬一戰,有球迷連番噴垃圾話,氣得拓荒者中鋒紐傑當面還擊。
    2022/03/21 16:11
  • 女學生咳不停「以為確診新冠」急檢查...驚見手球大惡性腫瘤

    兒童癌症不可輕忽,16歲的女學生欣怡(化名),因連續幾天久咳不止,以為得了新冠肺炎,急忙到醫院採檢,沒想到採檢結果是陰性,但檢查卻發現欣怡得了癌症,肺部白成一片,更有一顆由肋膜長出、大如手球的惡性肉瘤;醫師指出,成人罹癌可能是和生活習慣、飲食有關,但18歲以下的兒童、青少年得到癌症原因多和基因突變相關,如手術切除、化學治療無法切除腫瘤,採用精準治療找出基因突變點,採標靶藥物讓腫瘤縮小,將會是治療新趨勢。
    2022/01/20 09:27
  • 零壞兩好還敬遠! 大谷翔平3場「散步」11次

    「日本二刀流」大谷翔平又寫紀錄了!不過不是因為投球表現,或是打了全壘打,而是大谷在最近三場比賽,總計獲得11次保送上壘的機會,不僅打破美國聯盟的紀錄,也成為大聯盟史上第二人!大谷在面對西雅圖水手的比賽,五次上場被保送四次,其中兩次還是投手球數領先,最後被故意四壞,沒有好球可以打,連大谷都忍不住苦笑。
    2021/09/25 21:48
  • 王牌見王牌歷史合影! 大谷翔平會前輩達比修

    美國職棒大聯盟、天使隊作客教士主場,大谷翔平8局上代打、敲出一壘安打,連對手球迷都為他全場歡呼,足見大谷翔平的高人氣。而賽前,大谷和日籍前輩達比修有,罕見同框,王見王大合照,留下歷史畫面。
    2021/09/08 20:44
  • 挪威手球選手拒穿比基尼泳褲挨罰 紅粉佳人力挺

    美國流行樂歌手紅粉佳人(Pink)力挺因拒穿比基尼泳褲參加2021歐洲錦標賽而挨罰的挪威女子沙灘手球隊,說這筆「性別歧視」罰款包在她頭上。
    2021/07/27 09: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