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驚見車子逆向 後方駕駛嚇出一身冷汗


發佈時間:2015/07/18 11:1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來看到兩個誇張的車輛行駛狀況,在台北有一台搬家公司的車子,疑似因為走錯路,竟然直接在匝道口,大動作迴轉,嚇了後方駕駛好大一跳,另外一個驚險畫面,則是出現在台中,民眾開車行駛在雅潭路,往潭子方向,原本左前方有台貨車,駕駛一加速,前方赫然出現一台黑色廂型車逆向行駛,駕駛只好趕緊向右轉避,同樣受到不少驚嚇。

民眾開車行駛在,台中雅潭路往潭子方向,左前方有台貨車,汽車駕駛加速想要超前的時候,前方突然,殺出一台黑色廂型車逆向行駛,嚇得駕駛趕緊向右轉躲避,再看一次這個畫面左前方的貨車,疑似先看到這台逆向的黑色廂型車速度變慢了一些,下一秒黑色休旅車就逆向出現在眼前,讓駕駛嚇出一身冷汗。

交通隊二組組員蕭煉錠:「那個罰則的話,我們是依道交條例第45條,那個不依、不按遵行方向行駛那處6百元以上、1800元以下的罰鍰。」

同樣也是驚險一瞬間,這次事情發生在台北,民眾開車前往土城方向前方的搬家公司大貨車,疑似走錯路,經過匝道口的時候,竟然大動作迴轉,迴轉第一次還轉不過去,讓跟在它後方的車輛,嚇了好大一跳。

民眾:「我覺得他這樣突然的左轉,也沒有打方向燈,那我們跟在後面的車子,也不知道他往哪個方向走,那萬一煞車不及的話也會撞上去。」

開車在路上,不管是碰上前方貨車,突然迴轉,還是廂型車逆向出現在眼前,都可能會讓後方駕駛,來不及反應,嚇出一身冷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逆向行駛#迴轉#驚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3

0.0435

0.1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