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北2火警 婦人8F跳下工廠祝融

記者 陳麗雯 吳亭儀 / 攝影 林義傑 羅樹明 王華麟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7/17 21:3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週末夜晚相當不平靜,台北市微風廣場旁邊一棟大樓先是傳出火警,一名40歲的印尼籍婦人情急之下從8樓跳下,掉在消防車上,緊急送醫後,現在已經恢復意識;而新北市的蘆洲地區一處鐵皮工廠也發生火災,上百坪的廠房受到波及,消防隊出動上百名警消到場搶救,所幸週末沒人上班,沒有造成傷亡。

民眾:「8樓,8樓跳下來的啦!」

消防人員忙著救火,沒想到忽然有東西從天而降,硬生生砸在消防車上,仔細看,才發現是個人。民眾:「有喔,我聽到砰一聲,我看還以為是車禍。」

聽到的可不是爆炸,位於微風廣場旁邊的這棟住辦大樓,晚間突然竄出火苗,40歲的印尼女子,人就在8樓的起火點,情急之下她縱身一跳,整個人砸中消防車,一度失去意識,傷重送醫,好在急救後沒有大礙,火勢也很快獲得控制。

無獨有偶,新北市的蘆洲地區晚間也傳出火警,起火點是一處鐵皮工廠,因為悶燒,火勢一發不可收拾,上百坪的廠房付之一炬。

新北市消防隊三大隊副隊長邱裕傑:「我們總共調派了102名警力,大概在30幾分後火勢控制,初步進行搜索,並沒有人員受困。」

接獲通報後,警消人員趕緊拉起水線進行撲救,好在起火時間是週末晚上,工廠裡面沒有工人加班,清查後沒有人員傷亡,確切起火原因仍需調查,但好在都只是虛驚一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火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4

0.0447

0.13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