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4歲生大兒子 少女早婚連生2子難負荷

記者 陳世明 / 攝影 黃俊維 新竹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7/15 12:1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3歲童疑似遭虐待,活活餓死,警方進一步追蹤,他們的母親彭姓少女年僅17歲,14歲時就和何姓男子生下大兒子,後來又生了小女兒,現在還不滿1歲,只是2人年紀輕輕,平常都只靠打工,連自己都很難養活,卻要教養2個孩子,根本沒辦法,現在只因為小倆口吵架,結果孩子無辜受害。

長髮留著妹妹頭,臉上化淡妝,對鏡頭擺出可愛表情,難掩稚氣,實在很難看出17歲的彭姓少女,已經是2個孩子的媽,臉書上分享抱著小孩的甜蜜親子照,還餵兒子吃東西,但現在3歲男童卻已經不幸往生。

竹東分局副分局長邱言宸:「彭姓女子是跟她的先生吵架,這段期間把2個小孩託付在舅公。」

只因為跟老公吵架,就把2個孩子丟下交給舅舅,自己離開跑去台北10日,警方調查,彭姓少女年僅17歲,3年前才14歲時就和何姓男子生下大兒子,之後又生了個女兒還不到1歲,大兒子出生時,何姓男子還曾開心分享當爸喜訊,說兒子是「未來接班人」,友人提醒要好好照顧,當個好爸爸,他回覆當然,這是一定要的,沒想到現在竟然丟下老婆和一雙兒女,自己先離家出走。

彭姓少女vs.記者:「你是怎麼照護孩子的?」

2人年紀輕輕就當小爸爸、小媽媽,平常都在打零工,之前何姓男子曾在網咖工作,但已經長期無業,彭姓少女也沒有固定工作,連自己都難以養活,卻還要負擔2個3歲和1歲的兒女,現在小倆口吵架,孩子沒人要顧,疑似遭虐無辜受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虐待#年輕媽媽#新竹#吵架#餓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4

0.0680

0.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