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豬出沒!中和隧道驚見神豬 警派吊車吊離

記者 劉啟茹 / 攝影 施協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7/13 14:4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竟然有豬在國道上逛大街!一隻大黑豬早上7點左右,突然出現在國到三號北上中和隧道裡,原來是貨車尾部的護欄被豬撞開了,豬滾落車道才引起騷動,警方接獲報案,派出拖吊車把豬離隧道才結束這場鬧劇。

車子開在國道三號,中和隧道裡但車速度似乎有點慢,車縫間突然冒出一隻黑色大豬,就這樣站在車道上,他還大搖大擺的穿越雙黃線,小貨車趕緊剎車,差點就要撞上牠!

拖吊車不處理事故車,這回改吊起脫逃的神豬,拖吊人員也說「吊豬」還是頭一回遇到!事情發生在清晨7點,載著豬隻的貨車要從桃園前往坪林,車上豬隻本來都是要用來祭祀的,沒想到經過國道三號北上,中和隧道時護欄突然被豬撞開,重達150公斤的神豬掉在國道上,在隧道裡逛起大街。

車主:「這斷掉牠才會跑下來,沒有籠子,就圍起來那個斷掉,豬才跑下來。」

國道六隊樹林分隊長林富貴:「現場由拖吊車以及檢方管制車道在現場,拖吊車將該豬隻吊上車道,我們為了避免影響行車,先行將該豬隻拖離中和隧道。」

國道出現神豬嚇壞了不少駕駛,因為黑豬亂竄還造成中和隧道短暫塞車,警方接獲報案,派出拖吊車才將神豬從車陣中救出,但運豬的駕駛因為這隻神豬掉落車道,恐怕要吃上9000元罰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豬#國道三號#貨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3

0.0356

0.1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