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雨天搭計程車 女批司機挑客險遭丟包


發佈時間:2015/06/24 23:2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都已經搭上計程車,怎麼會半路被要求下車,一名婦人投訴,她在雨天帶小孩搭計程車,司機看到路邊有外國人拉行李,認為對方要去桃園機場,竟然問乘客妳下車好不好,他們要去機場錢比較多,還靠邊停車準備搬行李,對此遭投訴的司機回應,當時只是開玩笑,不過車隊認為,司機服務態度不佳嚴重影響形象,已經要求他「退出車隊」。


這幾天經常午後雷陣雨,馬路上計程車來來去去生意都不錯,但有民眾投訴,像這樣在天母逛完百貨公司搭上小黃,計程車才剛從百貨地下室開上一樓,卻差點被丟包。

投訴民眾拍下司機照片,PO文說,當時司機看見拖著行李箱的外國人和台灣人,竟然對她說「商量一下,你下車好不好?他們要去桃園機場,錢比較多」,還靠邊準備去搬行李,投訴民眾覺得很誇張,外面在下雨,她背著一個小孩,司機怎麼會要求她下車,直到準備上車的民眾開門發現車上有人,才趕緊關上。

台灣大車隊整合行銷處經理黃韋寰:「因為那時候天候有下雨,所以他車子開比較慢,比較靠人行道,(外國)客人以為說他可以上車,所以主動到後車廂,去打開行李廂蓋要放行李,那時候司機發覺到這件事情,趕緊下車,去講車上已經載到客人了,但是他回到車位上之後,可能在那邊碎念,所以這些話就引起乘客不舒服。」

民眾:「如果順路可以一起坐,但是我不會跟我的孩子下車。」

民眾:「我覺得計程車司機有點誇張。」

重回百貨公司,剛好碰上遭投訴的這位駕駛準備離開,對於是否曾要求客人下車,或是和客人有誤會,司機不願回應,只透過車隊強調當時是開玩笑,但因為讓乘客覺得不舒服,車隊表示司機服務態度不佳,已經要求停機,「退隊」懲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丟包#計程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3

0.0476

0.13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