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嚇死人!便當店廚房地板崩塌 廚師險摔傷


發佈時間:2015/06/23 19:4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台中一家連鎖便當店發生廚房地板崩塌意外,當時一名廚師正好準備上工,他踩踏地板後裂縫突然崩塌,人跟著掉了下去,整個驚險瞬間都被監視器拍下來,爬起來後,這名員工還不忘調整帽子弄整齊,會發生這意外,店家說應該與隔壁工地施工有關。

穿著酒紅色衣服的廚師,進到廚房裡戴好帽子,這時他發現地板龜裂,先用腳踩了一踩,試試看有沒有問題,似乎覺得不太對勁,還在考慮要不要走過去,地面就突然崩塌,廚師整個人掉下去,嚇的他拼命往上爬,而且表情看起來非常驚恐,爬上來時還撞到旁邊的塑膠盤,另一個房間的同事,聽到這突如其來的巨響,趕緊衝過來把廚師拉起來。

便當店員工:「隔壁打地基,對,啊他們那時候,一開始就知道說有這個問題。」

屋內監視器拍下這驚險的一瞬間,這起地板崩塌意外,就發生在23日,台中南區工學路上的一家連鎖便當店,店家說因為隔壁在整修,導致地面掏空,才會造成地層下陷,發生崩塌意外。

便當店員工:「一開始看到影片覺得是說,怎麼會有人那麼敬業,然後在那麼緊張的情況下又把帽子戴好。」

影片PO上網後,網友看了笑稱這是施展地盾術,也有人覺得非常恐怖,不過也有人看到廚師脫困後還不忘戴好帽子覺得好笑,現在塌陷的地板已經修好,對這位廚師來說,第一遇碰到地板崩塌,整個人還差點摔下去,陰影恐怕一時很難忘記。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便當店#意外#地板崩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5

0.0471

0.1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