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買屋騙局!男佔屋「賤賣」 誆付訂金辦繼承

記者 謝佩穎 / 攝影 施協源 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6/17 18:5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買房子真的要留意不要貪小便宜,有民眾在賣屋網站上看到一個賣屋訊息,物件地點在新北市板橋地區,標榜有公園、近捷運,23坪,3房1廳只賣396萬元,實際這邊的房價,1坪都在40萬元起跳,千萬房產竟然只賣300多萬,不少民眾都被低價吸引預約看屋,但TVBS記者實際了解,發現刊登賣屋的並不是屋主本人,打著擁有合法的繼承權,遊說有興趣的買家先付訂金,讓他處理繼承問題,其實都是騙局一場。


在新北市板橋,有公園、近捷運、機能好,23坪多只賣396萬,真的好吸引人,實際來到這間公寓,屋齡已經40年,走進屋內感覺有點陰暗,天花板和牆壁因為漏水都出現壁癌。

記者vs. 張先生:「你定396萬有沒有訂錯?最主要是因為老舊以外,因為我妹妹在這裡過世。」

穿著類似修行衣服的男子,透漏是因為妹妹死在房間裡,屋內的陳設都沒動過。記者vs.張先生:「可以看權狀嗎?現在沒有。」

既不是房產的所有權人,想賣房但卻連一張房屋權狀都拿不出來。記者vs. 張先生:「美國那邊親人知道我妹過世,他們那邊在爭奪我妹的房產有出問題。」

男子一直自稱是徐姓女屋主的表哥,表妹過世後就一直住在這間房子,擁有這間房屋的合法繼承權。記者vs. 張先生:「我要補辦繼承,由誰繼承?現在是我。」

新北市板橋莊敬路,23坪的物件,市場行情起碼40萬起跳,上千萬的房產。記者vs.張先生:「如果說你喜歡 ,你有沒有可能先付訂金,你能給我20到30萬的話,我在後面處理這些事情會比較好處理。」

打著擁有繼承權,將房屋占為己有,再利用低價手法騙取買家訂金,金額從7、8千元到1、20萬都有,附近的鄰居都知道這是他詐騙手法,收了錢也過不了戶,買屋糾紛也跟著出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房屋#詐騙#繼承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67

0.0507

0.1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