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搶救不治南部必娶女人0423地震旺季性侵琉球海溝地震強震休閒BLACKPINK
  • 搜尋:

    繼承權 結果共93筆

  • 兄弟爭4千萬遺產! 他被亡母批「大逆不孝」1毛都拿不到

    一名男子因為與母親爭執後離家,長達七年未與母親取得聯繫,過世後也沒有參加告別式,然而,當他得知其母親遺留的4千萬資產後,卻對兩名胞弟獨占遺產提出訴訟。台北地方法院認為該母親遺囑指出男子「大逆不孝」,因此判決該男子喪失遺產繼承權。
    2024/03/19 20:38
  • 英老翁過世留2千萬遺產 5孫女「只能拿2千」提告遭打臉

    英國有名老翁過世後留下50萬英鎊(約新台幣2000萬)的遺產,這筆錢幾乎全被分給子女,然而老翁有5名孫女因為每人只被分到50英鎊(約新台幣2000元)憤而提告,整起事件演變成家庭糾紛,不過法官最終判定老翁的決定「非常合理」,因為這5名孫女在祖父過世前幾年幾乎不聞不問。
    2024/03/05 17:22
  • 男星助父母走絕路!4億別墅淪凶宅 陷1處境「恐丟繼承權」

    曾出演熱播電視劇《半澤直樹》等多部影視作品,同時為歌舞伎演員的日本男星市川猿之助(喜熨斗孝彥)遭爆性騷後,形象受到重創,遂在價值破億日幣的東京豪宅中,拉著父母走上絕路;經送醫救回一名的市川猿之助接受調查時坦承,自己有助父母「走的輕鬆點」而被起訴加工自殺等罪,全案於當地時間本月20日開庭審理、並預計將於11月17日公布判決結果。
    2023/10/26 16:01
  • 香港雙屍命案!「房屋繼承權」成導火線 舅舅涉殺外甥女

    案屬租置計劃屋邨的大埔太和邨昨日(6日)發生兩死命案。64歲羅姓男子疑不滿49歲外甥女羅寶儀獨自繼承亡母的已購買的公共住宅,兩人就業權分配爭執,其後釀成命案。案件現列作謀殺及自殺處理。
    2023/09/07 11:48
  • 5億高中生若假結婚確定 母能繼承多少遺產?律師回應曝

    台中地檢署今(21)上午,召開記者會,說明對外界很關注的「5億高中生墜樓案」,針對夏姓配偶「假結婚」一事,檢警認為其涉嫌觸犯《刑法》,對其提起公訴,而賴母所委託的律師團代表,許哲維律師也出面受訪,被問及假結婚不成立的話,那麼賴母的繼承勝算比較大,是否會因法規而限制只能繼承200萬元,對此,他則回應,將會全力協助賴媽媽爭取到她的繼承權。
    2023/06/21 17:46
  • 五億歸誰? 若結婚無效賴母無台籍恐歸國有

    而檢方認定夏姓配偶沒有結婚真意,將他起訴偽造文書,那5億遺產最後將會歸誰,其他律師補充,現在關鍵在於,賴姓高中生的母親,有沒有取得台灣國籍,甚至要證明沒有大陸戶籍,才有可能爭取繼承權,如果最後法院認定婚姻無效,賴母又沒有辦法拿到台灣國籍,五億就會依無人繼承納入國庫。
    2023/06/21 15:52
  • 阿公生前就已分好財產 「小兒子」獲贈5億家產

    高中生其實是台中碾米廠阿公的小兒子,身價五億全部都是碾米廠老闆生前陸續贈,阿公生前就分好財產,死後並沒有遺產。至於高中生的五億遺產,律師就法律觀點,2人登記結婚,若能確認婚姻無效,或者夏男與他的死有關,就會喪失繼承權。
    2023/05/20 14:44
  • 5億高中生「死前同婚」恐無效!結婚證人還原經過:不認識他們

    台中賴姓男高中生拿到阿公(實際生父)贈與市值約5億的房地產,結婚才2小時就離奇墜樓身亡。如今爆出該案是謀財害命,質疑凶手就是剛同婚的老公。對此,結婚證人也跳出來還原簽字現場!
    2023/05/20 10:28
  • 出嫁妹妹沒繼承權!他350萬遺產全拿走 找阿嬤撐腰下場曝光

    中國大陸四川日前發生離譜事件,1名男子在老父親離世後,擅自把約人民幣80幾萬元(約新台幣350萬)的所有遺產通通拿走,其妹妹在得知消息後相當震驚,協商誤果決定把哥哥和奶奶告上法院,奪回屬於自己的那份遺產。該名男子宣稱,自己為家中獨子、妹妹則是出嫁女兒,不配享有繼承權,引起網友關注。
    2023/02/22 14:57
  • 韓劇始祖竟是學霸富二代 老爸公司出口額破9.2兆「悍拒繼承權」

    車仁杓(舊譯為車仁表)可能是國內觀眾最先認識的韓劇演員,90年代他靠《火花》在台灣走紅,代表作還有跟崔真實演出的《星夢奇緣》等,不過很少人知道他家裡其實是有將近50年歷史的老字號航運公司「宇成海運」,出口額突破3千億元美金(約9.2兆元新台幣),但車仁杓卻相當低調,稱家裡只是間「中小企業」。
    2023/01/19 17:10
  • 《財閥家》演員私約竟獨漏「陳會長」 粉絲笑問:聚餐能賺錢?

    《財閥家的小兒子》即將迎來完結篇,為了搶下「順洋集團」繼承權,片中角色為爭權而殺得刀刀見骨,不過戲外演員則是和樂融融,飾演二兒子「陳動基」的演員趙漢哲就分享了劇組的聚餐合照,能看到「忙內」宋仲基拿著夾子乖乖幫烤肉,不過劇迷們則好奇,本劇關鍵人物的「陳會長」怎麼消失了?
    2022/12/22 16:14
  • 大二女戀上工程師 母怒斷生活費「要她拋棄繼承3棟房」

    許多為人父母者,大多不希望自己子女就在學生時期談戀愛,擔心會影響孩子課業,不少父母認為孩子應該要等到大學畢業成年後,再尋求交往對象。但最近有一名人母淚訴,就讀大二的女兒交了男友,結果時常夜宿不回家還性情大變,母女更是為此時常衝突。人母警告女兒,要嘛她就搬出去,家裡不再負擔她的生活費,且名下的儲蓄保險要更名,並且拋棄3棟房子的繼承權。
    2022/12/03 18:43
  • 英女王曾頒新法保曾孫女繼承權 打破男性優先繼承傳統 

    英女王伊莉莎白二世(Queen Elizabeth II)9日駕崩,令外界無限感傷,她在位70年間寫下不少紀錄,其中力保曾孫女夏綠蒂公主(Princess Charlotte)的王位繼承權,打破男性優先繼承王位的傳統,令外界大為讚揚。
    2022/09/12 14:11
  • 英王位繼承權23人!哈利2子女入列 最小年紀僅1歲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Queen Elizabeth II)9日逝世,王儲查爾斯即刻登基,成為查理三世(King Charles III)。新王上任、連帶王位繼承順序,讓哈利王子(Prince Harry)與梅根(Meghan, Duchess of Sussex)兩名子女,能藉此取得王室成員身份,列名第六、第七繼承順位,排在父親哈利後方。但順位更前面的威廉王子(Prince William)一家,並不受任何影響;目前擁有繼承權的人選共有23位,年紀最小的一位,是安妮公主(Princess Anne)年僅一歲的外孫。
    2022/09/09 15:50
  • 爭產不成竟弒母!兒伴屍26小時報案 律師:兇手已喪繼承權

    疑似為了與母親爭房產,兒子竟然動手殺人!新北市發生一起命案,男子行兇後26小時自首,員警到場,婦人已經明顯死亡,嫌犯身上還有刀傷,鄰居說,死者兒女今年初有意爭家產,沒想到這回,兒子竟然殺害母親,律師解釋,這樣的行為,等於喪失自己的繼承權。
    2022/08/02 18:52
  • 難接受 確診哥從「門縫」看妻兒遺照

    新竹輪胎行縱火案,今天(17)上午親友們陸續到靈堂,而嫌犯的哥哥因為確診,只能穿隔離衣隔著門縫,等所有人離開,才能進到靈堂。而陳姓嫌犯,縱火燒了一家,雖然他辯稱是香菸不小心掉地上才會引發火勢,但先潑汽油再抽菸的危險行為,可能還是會被視為故意犯罪,而根據民法規定,故意導致至親身亡,可能會喪失他的繼承權。
    2022/06/17 19:15
  • 妻產後3個月尪有小三 公婆大義滅親改遺囑剝兒繼承權

    國外一對男女結婚之後,丈夫不時會對妻子家暴和虐待,他甚至還搞外遇,搬出去和小三住,還威脅要和對方離婚。公婆得知實情後,無法接受自己兒子的離譜行徑,尤其媳婦才剛生產3個月,兒子就直接搞外遇,兩老氣得更改遺囑,將遺產繼承人從兒子改為媳婦和孫子。消息一出,網友們紛紛大讚父母「大義滅親」。
    2022/03/10 22:47
  • 單身男離世!辦除戶驚見「神秘泰籍妻」 人間蒸發20年

    台東一名劉姓男子去年離世,家屬在辦理除戶時,才發現冒出一名「神秘泰籍妻子」,全家人都不知道這名妻子的存在,但她卻享有剩餘財產的分配、繼承權,追查後更發現,泰女早已下落不明,劉男也曾訴請離婚,家屬決定提起婚姻無效訴訟,台東地院近日審理此案,認定這段婚姻無結婚真意,判決結婚無效。
    2021/10/23 20:07
  • 英女王罕見公開拄拐杖 健康問題引發關切

    荷蘭總理今天宣布,未來荷蘭的國王或女王,都能跟同性結婚,不會影響他們的王位繼承權。另外英國伊莉莎白二世,罕見在公開場合拄拐杖,外界擔心女王的健康,是不是亮了紅燈?
    2021/10/13 17:15
  • 女王可以娶王后!荷蘭王儲同婚不必放棄繼承權

    荷蘭2001年通過同性婚姻立法,成為世界上第一個同婚合法化的國家,不過這條法律一直被假定為無法適用在王室成員身上,但週二(12日)荷蘭首相呂特(Mark Rutte)明確表示,現任國王的長女阿瑪麗亞公主(Catharina-Amalia)可以與任何性別人士結婚,且無須放棄繼承權。
    2021/10/13 12:05
  • 洪都拉斯加盟《俗女2》!「真心話」撼動陳家祖業繼承權

    台式新喜劇《俗女養成記2》繼上週有李國毅、天心客串演出,今(5)日更將迎來資深演員洪都拉斯,他的出現也撼動到陳家祖業「金德興」的繼承,本就是《俗女》粉絲的他笑說:「希望第三、四季,我都可以來客串演出!」
    2021/09/05 12:03
  • 姊妹領父百萬遺產遭弟告 遺囑曝「憤怒6字」判決逆轉

    屏東一對林姓姊妹在父親往生後,前往銀行與郵局提領遺產116萬餘元,用來支付喪葬費用,卻遭到胞弟控告偽造文書,姊弟3人因此鬧上法院,兩姊妹一審被判刑有罪,提上訴後法官認為,林父在遺囑中痛斥兒子「不孝,大逆不道」,所有遺產都只給2名女兒,可見弟弟無繼承權,故撤銷原判決改判無罪。
    2021/04/20 13:51
  • 女虐夫18年「只給吃白飯」 2兒成年一招替父出氣

    新北一名黃姓女子婚後對劉姓丈夫相當苛刻,18年來僅給吃白飯,還只准對方睡客廳沙發,18年後留下身障夫及2兒離家出走,從此對家庭不聞不問,2020年1月劉男逝世,已成年的兩個兒子共同對母親提出訴訟,請求「確認繼承權不存在」,為父親出一口氣。
    2021/01/01 19:22
  • 三星李在鎔涉賄案重審 韓檢求處9年徒刑

    韓國三星電子副會長李在鎔涉嫌行賄,今天開庭重審,檢方求處9年有期徒刑。李在鎔則在最後陳述時表達悔意,重申帶領三星確實守法的決心。
    2020/12/30 21:01
  • 三星電子繼承權案 韓檢聲押李在鎔等3高層

    三星電子副會長李在鎔等3名集團高層涉嫌為爭奪三星集團繼承權,進行不正當交易、操縱市場等,韓國檢方今天就此向法院聲請羈押。
    2020/06/04 15: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