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銷毀髮膠罐引爆五金行! 5路人遭殃

記者 林韋龍 / 攝影 董明皓 王經綸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6/10 12:3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髮膠罐氣體加上火花,讓整間五金行爆炸,臺北市中崙市場週邊的店家,發生氣爆意外,除了兩名店員之外,還有五名路過民眾受傷,其中有人被噴飛的玻璃碎片扎到,江姓店員向警方表示,上午在店裡想要銷毀過期的髮膠罐,結果氣體瀰漫,疑似開關電源起火造成意外。


穿著淺色上衣的女子才剛離開店門口,轟隆一聲,五金行裡面的商品,炸飛噴到路面,路人嚇得狂奔落跑。換個更廣的角度,女機車騎士被震倒,停頓兩秒才起身。

氣爆店家隔壁攤販:「一個很嚴重,一個流了很多血,很多血,有這邊(手臂),有這邊(大腿小腿),當然有嚇到,臉白了,所以人家就講買蛋糕來壓驚,就砰一聲,因為我門有砰一聲很大聲啊!後來我們就出去看,因為我以為是地震,我出去看就看到有摩托車倒在那邊,整個玻璃都碎出來。」

巨響加威力讓她搖搖晃晃離開,五名路過民眾受傷,其中一人還被噴飛的玻璃碎片扎到。

目擊者侯志聲:「很多東西都噴出來,等我回過神我看到阿姨全身插滿玻璃,就去裡面拿椅子跟衛生紙,趕快出來幫阿姨止血

周邊飲料攤販:「『砰』一個聲音很大聲,我嚇到腳都軟了。」

現場一片雜亂,店裡商品全部散落在巷弄的馬路上頭。發生意外地點,就在知名的台北市中崙市場週邊,旁邊有社教館、體育館、和電視台,介於商業區跟住宅區中間,早上9點半,菜市場正熱鬧,突然轟隆巨響。總共7人受傷,5名路人、2名店員傷勢比較嚴重。

附近店家:「跑過去就所有東西都飛出來,玻璃碎片掉了,就有人受傷。」

43歲的姜姓五金行業者說,上午他在店裡想要銷毀過期的髮膠罐,所以戳洞,結果室內氣體,疑似加上插頭火花,瞬間炸開,屋內沒有太多焦黑,但威力強大到,前面商品炸飛,店家後面的防火牆也炸倒,7人受傷,6人送醫,目前都沒有生命危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髮膠#氣爆#五金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7

0.0439

0.16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