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代購喬丹鞋系假? 40人控臉書賣家詐200萬

記者 謝宜倫 / 攝影 陳儒桓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6/02 18:0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5 05:31
已經推出到29代的喬丹球鞋,近幾年廠商找來知名設計師合作,其中喬丹1代的藤原浩聯名款本來一雙5100元,因為是限量又是特殊設計,現在要價28000元,但最近有民眾,紛紛跑到警局報案,因為網路代購出了問題,有多達40人指控代購賣家捲款200萬落跑。
 
 
2日晚間警察局門口出現一群大學生,大家七嘴八舌急著想報案。員警vs.學生:「你們先等一下,我看一下人手,看一下人力。」
 
他們都是球鞋迷,會這麼急就是因為網路代購出問題,看上的是已經出到29代的喬丹鞋,其中喬丹1代藤原浩聯名款,開賣時一雙才5100元,但現在行情高達28000元,值錢就是這個閃電Logo,因為鞋款限量,再加上是特殊聯名設計,球鞋能不斷增值,粉絲們極盡所能想買。
 
上個月姚同學在臉書上的球鞋社團,看到一名魏姓女子po文自稱能大量進貨,下訂了2雙喬丹1代和球鞋組合包,一共匯了82000元,但過了2個月,鞋子呢?遲遲沒下文。
 
投訴人姚同學:「她是表示說她拿了30幾雙,目前就卡海關,卡在海關那邊。」
 
姚同學從5月底開始聯絡不上對方,臉書關閉電話也不通,結果她卻出現在限量球鞋開賣會上,隔沒幾天她老公更留給他這段錄音檔。
 
魏姓女子老公:「她因為懷孕和一些事情,現在人在加護病房,你說匯款的部分,我因為這幾天比較忙,我晚上去幫你查帳。」
 
投訴人楊同學:「我們就是選擇等,因為我們想要鞋子,之後就是用各種理由拖延。」
 
而且有同樣狀況的還有這名楊同學也訂購一雙28000元的限量款,拿不到鞋子就算了,要求退款也討不到,乾脆報案提告,大家懷疑對方早就捲款落跑了,而且一問有近40人都向這對夫妻檔訂購球鞋,統計已經匯款的金額高達200萬現在球鞋迷組成自救會,就等他們出面解釋清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鞋子#喬丹球鞋#廠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853

0.0389

0.3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