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惡劣!機車雙盜 尾隨落單騎士強盜性侵

記者 顧守昌 台南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7/05 12:0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南麻豆地區最近出現2名強盜性侵犯,2名嫌犯選在凌晨人少的時候,共乘一部機車在路上找尋落單的年輕女性下手,先把人拖到堤防邊性侵,然後又搶奪被害人身上財物後離去,警方根據被害人描述,掌握到是附近2名遊手好閒的列管對象,很快就將人逮捕。

記者:「目標出現了嗎?」警方:「對,目標出現,嫌犯正在尾隨騎機車女子,女子知道有人在跟隨,所以她加速在逃,她在逃後面加速在追逐。」

還好這名夜歸女子及時轉彎,讓歹徒放棄尾隨,警方見機不可失,立刻上前逮人。警方:「喔,抖動一下,就是把嫌犯攔下的時候。」

被警方逮捕這2名男子,就是最近在麻豆地區,出沒的強盜性侵之狼,他們犯案前會先偷作案機車,然後專門鎖定夜歸落單女子下手,搶奪身上財物,然後再將人帶到偏僻的堤防邊性侵,造成被害人二度傷害。南市麻豆分局副分局長洪榮澤:「發現這部機車,犯罪嫌疑人正在尋找目標,所以警察就在後面追逐。」

警方透過被害人描述,透過超商監視器,發現犯案的王姓以及吳姓男子,就是附近的列管對象,很快就將人逮捕,還要追查是否有其他女子受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性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2

0.0360

0.1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