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卡卡旋風/女神卡卡魔力四射 收服全球「小怪獸」


發佈時間:2011/07/02 20:26
最後更新時間:2011/07/02 20:26

女神卡卡一躍成為紅透半邊天的全球流行樂天后,除了音樂才華沒話說之外,她收服粉絲的心,更是讓人讚嘆,要做到這點不能只靠奇裝異服、特殊造型,女神卡卡用盡心思經營粉絲群,她善用臉書、維特,和全球網友維持密切互動,還把粉絲暱稱為小怪獸,這支由卡卡領軍的怪獸家族,勢力強強滾。

歌手女神卡卡:「這是怪獸之母宣言。」

女神卡卡自封小怪獸之母,把全球眾多粉絲都當成了她的小怪獸。女神卡卡:「哈囉,我的小怪獸們,我是女神卡卡。」

嘴裡不時提到著小怪獸,心裡也念茲在茲,女神卡卡只要有機會,一定親自招呼粉絲。小怪獸群眾:「卡卡…卡卡…。」

搞怪卡卡一現身,小怪獸們立刻露出本性,抓狂尖叫。小怪獸群眾:「我的天啊,我的天,卡卡…卡卡…。」

怪獸之母帶著小怪獸們一起瘋狂搞怪,一起做自己,看卡卡演唱會朝聖,粉絲也要精心打扮,生肉裝拷貝版穿上身,不作怪就枉為小怪獸。小怪獸:「我是怪獸,威力十足。」小怪獸:「女神卡卡,愛你喲,怪獸母親,我們愛你。」

小怪獸一個比一個還要怪,得自女神卡卡真傳,百變GAGA花招百出,連手上的柏金包也能收買粉絲的心;40萬名牌包當成留言板,任由小怪獸簽名,幸運的台灣粉絲在東京巧遇卡卡,留下斗大的「Taiwan Love You」字樣,還用日文邀請卡卡到台灣一遊,現在台灣行果然成真。

女神卡卡推特留言:「我的小怪獸們代表一切,我想該來個小怪獸刺青,各位意下如何?」

女神卡卡:「我愛大家,快成為我臉書上的粉絲,我不會忘記各位的,拜拜。」

透過網路和小怪獸互動,女神卡卡掏心挖肺,死忠怪獸備感窩心,16歲小怪獸詹姆斯對著鏡頭張牙舞爪,剪貼簿裡滿是卡卡剪報,去年10月他不幸過世,遺願是希望媽媽把剪貼簿親手交給偶像,卡卡聽到了很感心,主動連絡詹姆斯家人,近期內要替他完成心願。

怪獸家族大家長贏得愛戴,絕非浪得虛名,三不五時還會帶給粉絲驚喜,深情獻唱爵士老歌,女神卡卡一時興起造訪爵士樂酒吧,現場紐約客見識到卡卡的唱功,顯然音樂上的交流,更能打動天后芳心。葛桑•錢斯(翻唱Paparazzi):「我保證會很溫柔的對待你,但在我得到你之前,絕對不會輕易放棄。」

12歲的POLO衫小弟唱出氣質版的Paparazzi,影片放上YouTube,贏得百萬點閱率,美國知名脫口秀邀他上節目,女神卡卡也CALL-IN,給他加油打氣。女神卡卡:「繼續追求你的夢想,努力練習,還有離女孩遠一點,要專心。」

天后的忠告引發哄堂大笑,透過美妙歌聲,贏得卡卡另眼看待的還有這位10歲女孩。10歲女孩瑪麗亞(翻唱BORN THIS WAY):「小時候,我媽媽告訴我,我們生來都是超級巨星。」

好聲音大受網友讚賞,女神卡卡聽到自己的新歌,從小女孩口中唱得如此蕩氣迴腸,也深受感動,邀她一起在演唱會上表演。

一大一小同聲唱和,兩人因緣際會擦出火花,從瑪麗亞身上看到了未來,卡卡感動到熱淚盈眶。女神卡卡:「只要能感動一個人,對我而言已經意義非凡,多謝你今晚能來。」

小怪獸因卡卡而憤發向上,還有千千萬萬怪獸大軍,對卡卡一片赤忱忠心。女神卡卡粉絲:「祝你生日快樂,祝你生日快樂。」

全場2萬粉絲高唱生日快樂歌,女神卡卡今年歡度25歲生日,在演唱會上和小怪獸一起吹蠟燭慶生,在歡樂當下,她也不忘受苦受難的日本災民。

女神卡卡今晚義賣手環的收入,將全數捐助日本拯救人命,GAGA有情有義,呼籲小怪獸熱烈響應,搞怪卡卡的另一面其實滿腔熱血,只是世人著眼的多半是她的特立獨行。主持人:「是誰幫你打點衣服的啊?」美國小朋友:「這是我從垃圾筒裡撿到的。」小女孩:「哈哈,我愛死她了。」

主持人:「你為什麼要問這種問題…?會毒死你耶」美國小朋友:「老天,這樣很不好,老天爺,她把紙吃掉了耶。」小男孩:「女神卡卡(搖頭)。」

小朋友們眼中的卡卡的確驚世駭俗,音樂才華卻是人人說讚。小朋友:「我覺得她有些構思來自瑪丹娜,因為瑪丹娜以前也一樣,不過我覺得女神卡卡又更進一步。」小朋友:「搞怪百變有助於她成為偶像,就像麥可傑克森一樣,他就是偶像,還有貓王,他也是偶像,我猜她就是想要當上偶像。」

童言童語一針見血,連女神卡卡也心有戚戚焉,特別在自己的推特上推薦這段影片。記者:「你覺得女神卡卡幾歲?」小朋友:「50。」小朋友:「20。」小朋友:「40。」記者:「她才25歲。」小朋友:「她25歲嗎?是嗎?她穿衣服好老氣。」

居然說卡卡穿衣服太老氣,走在時尚尖端的女神卡卡想必哭笑不得,小怪獸們有話直說,GAGA應該早就見怪不怪,怪里怪氣的怪獸家族氣勢正旺,在卡卡領軍之下,「惡」勢力所向披靡。

女神卡卡:「嗨,我是女神卡卡,我要一點一滴改變世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女神卡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3

0.0457

0.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