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歲女童困車內 母路邊急比手畫腳

嘉義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7/01 12:0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又發生女童被反鎖車內的意外!嘉義市一位粗心的媽媽,帶著5歲兒子下車,卻沒想到1歲半的小女兒以及鑰匙還留在車上被反鎖,結果在路邊急著對車內的小女兒比手畫腳,還好當時有員警經過,趕緊先安撫媽媽,並提醒有無備用鑰匙,才讓媽媽理出頭緒,趕緊回家拿鑰匙解圍。

婦人神情緊張,不停在路邊這輛小客車旁踱步,顧不得一旁還有一名小男孩跑來跑去,原來車上有另一位1歲半的小女孩,而鑰匙插在車上,門已經被反鎖了。記者:「她在哭嗎?」警方:「對呀,小孩子呀,逗她一下,看能不能安撫她。」

警方下車察看才知道,原來粗心的媽媽帶著大兒子先下車,卻沒注意到小女兒還留在車上,加上鑰匙沒拔,車門突然反鎖,讓她在大馬路上急得跳腳,除了安撫情緒外,經過提醒才讓婦人回神,想到家裡還有備份鑰匙。警方:「嗨,不要哭哭,不要哭哭,不要,不要哭。」

嘉市後湖派出所長殷嘉宏:「大兒子有把玩鑰匙的現象,導致產生閉鎖的效果,之後又把鑰匙摔在(車內)地上。」

雖然只有短短十幾分鐘,不過卻嚇壞了媽媽以及車上女童,還好最後化險為夷,讓女童順利脫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反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3

0.0415

0.13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