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惡劣!霸道車主趕接小孩 撞童不理急開走

記者 李佳樺 / 攝影 簡大程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5/13 15:2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撞人肇事逃逸!宜蘭一名小六學生,放學時間在校門口要過馬路,沒注意就被迎面而來的小轎車撞個正著,但車上女駕駛不但沒有下車查看,反而態度很差的不斷謾罵男童沒看路,最後就開車離去,目擊民眾看到記下車牌,最後警方也找到肇事的女駕駛,她說當時也趕著要去接小孩下課,才會先離開。
 


監視器畫面清楚的看到,一名小學生正要過馬路,小轎車從左手邊迎面撞上,小學生當場彈了出去,但車上駕駛居然完全沒下車,路旁民眾見狀圍過來關心,隨後車主就這樣開車離去。

小六男童vs.記者:「從左小腿這邊撞,腳有沒有很痛?腳沒有就麻麻的。」

 
事情是發生在12日下午,當時正是學校的放學時間,一名小六男童正要過馬路時,剛好被一名陳姓女駕駛撞個正著,但女子不但沒下車關心,還想開車離去。

記者vs.目擊家長:「小朋友跟開車的道歉?對,他跟她道歉,我就問她說你撞到人家,你不用下來慰問一下,還是怎麼樣,看到她不下來,我就要拍照嘛。」

事後警方依照車牌找到撞人的女駕駛,傳喚她到案說明,但陳姓女駕駛和家屬一到警局,對於撞人態度很火爆。

記者vs.駕駛家屬:「你們有逃逸嗎?走什麼,我們走什麼,有沒有走?什麼走,走什麼走,我不對的是我沒報警。」

駕駛辯稱,當時因為也趕著要去接小孩,才沒有下車查看,幸好小六學生只有輕傷,肇事女駕駛最後被依肇事逃逸和過失傷害移送法辦,只是同樣身為家長的她撞了學童還企圖逃逸,這樣的行為讓人直呼好離譜。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宜蘭#肇事逃逸#撞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79

0.1142

0.2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