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撞死男童…前市代住院5-7天 檢等無人

記者 張子銘 / 攝影 林志恒 陳勝偉 台中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5/11 12:4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前太平市民代表倪芳榮酒駕闖紅燈撞死小男童,意外發生後,因為強大撞擊力,自己左手臂的橈骨和尺骨也都骨折,開刀治療必需5到7天才能出院,由於檢方要求他一出院,就得立刻到地檢署報到,因此這段時間,他都能待在醫院,暫時不需面對司法制裁,但酒駕撞死男童,家屬還是痛批,明明酒駕已經宣導這麼久了,為什麼還是會有人講不聽。
 


綠燈亮起,所有車輛開始前進,這時黑色休旅車高速衝出。藍色轎車被撞到原地旋轉一圈,另一邊,機車騎士一家人也被飛摔倒在地,小男童因為腦部插入紅綠燈基座螺栓,送醫後傷重不治。

男童姑姑:「我們一直很想不明白說,酒駕已經倡導這麼多、這麼廣泛,我們不懂為什麼還是有人會做這樣的事,我們真的不明白。」

 
男童家屬傷心,更氣為什麼還有人酒駕講不聽,肇事的駕駛就是他,前太平市民代表倪芳榮,撞車後自己也撞上燈桿,一度卡在駕駛座上,除了混身酒味,自己也受了傷,被送醫治療。

院方表示,倪芳榮的左手前臂橈骨、尺骨都在撞擊中骨折,開刀治療必需休養5到7天,再由醫師評估是否能出院,檢方要求他一出院就得到地檢署報到,但這段時間,他卻是一直待在醫院,沒向被害家屬說過一聲抱歉。

男童姑姑vs記者:「肇事駕駛,你們要跟他說什麼?其實事情已經造成了,我們現在的心思都想說,怎麼樣先讓孩子圓滿地辦完他的後事。」

提到肇事駕駛,家屬無言以對,只希望早日為男童辦完法事,配合檢方依法辦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酒駕#撞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22

0.0333

0.1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