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34度熱「暴」 國中生搶電扇互毆掛彩

記者 翁崇文 辜士陞 / 攝影 胡志成 嘉義-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6/16 12:0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天氣熱,嘉義一所國中居然有男學生因為搶電風扇,打成一團,週二嘉義氣溫飆到將近34度,下午4點下課,兩名男同學先搶到一台立扇,另一個同學要加入被推開,一氣之下,他拿香蕉丟天花板上的吊扇,後來3個人吵成一團,大打出手,2個打1個,造成沒搶成電扇的同學被打得臉上手上都是傷。

男同學的左右臉頰,一塊一塊紅腫,手臂也被同學打傷。被打學生王同學:「一直壓著我打,我的臉還有手打到瘀青。」

被打學生家長:「1個壓著,1個一直打他,打得我兒子回家會怕。」

3個人扭打成一團,自己的兒子傷得最重,家長看了好心疼,只是互毆的原因,居然是為了這支電風扇。同班同學:「為了電風扇所以才開打。」

天氣熱,同學為了爭電風扇大打出手,週二中午,嘉義氣溫飆到了34度,下午第7節下課都還有32度,兩位男同學先搶到一台立扇,而被打的學生也想要卻被推開,因此爆發衝突。學務主任施駿宏:「小朋友有一點情緒失控,他也把香蕉,我們吃的香蕉把它丟到吊扇上面。」

有沒有這支電扇真的會差這麼多嗎?實際來到上課的教室,天氣熱到有學生手上拿著2支扇子拼命搧風,先來看沒有電扇、冷氣時的溫度,有34度,而開了電扇以後,氣溫降到31度,而如果開冷氣,則降到27度。

有沒有電扇差了3度,落差雖然不算大,但這幾年夏天越來越熱,大家都要在高溫中,學習如何涼快自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互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70

0.0785

0.1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