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要跑!警匪市區機車追逐 匪摔車被逮

記者 胡文申 / 攝影 魏嘉良 雲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4/28 19:3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雲林斗六發生飛車搶案,一名男子騎著機車在市區裡行搶,搶到手便加速逃逸,員警騎車追捕他也不肯就範,最後員警奮力將搶匪撞倒,連人帶車摔了出去,連右肩胛骨都被撞碎了,幸好當時其他員警也陸續趕到,將這名因為缺錢買毒的搶匪制伏,戴上手銬。


男子搶了路人皮包,一路在市區狂飆,員警騎車狂追在後,一個轉彎速度過快,搶匪差點重心不穩,員警大聲喊著立刻停下,但是搶匪加足油門,又再度加速。

狂追了500公尺,員警將搶匪攔下,但是自己也摔了出去,顧不得右肩胛骨受傷,趕緊逮人,幸好當時其他員警也陸續趕到,順利壓制搶匪。

這起搶案發生在雲林斗六市,46歲的鄭姓男子因為缺錢吸毒,騎著偷來的機車沿路行搶,被搶的年輕女子還因此遭拖行受傷。

記者VS.被搶女子:「就是搶劫的人從我左後方,然後他就是騎車過來,然後就是把我的包包拉走就強行拉走,然後我整個人就是被他拉著就跌下去。就摔倒?對啊就被他拖在地上。」

熱心民眾張先生:「我就看到她(被搶女子)在喊啊,我就想說那我就去追啊,追到最後就…他是騎得慢慢的啦,騎太快我就追不到了。」

目睹搶奪過程的張先生,在員警還未抵達前,隨即開車追逐搶匪,協助被害人撿回包包,真的非常熱心,而奮力抓賊的葉姓員警也在搶匪帶回警局後,立刻送醫治療,幸好沒有大礙。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警匪追逐#摔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2

0.0378

0.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