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3月起買英國藍玫瑰花茶 退2倍現金或商品

記者 顧守昌 台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4/19 13:1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英國藍茶飲店被驗出玫瑰花茶含有世紀之毒DDT後,業績明顯下滑,有的門市甚至大減5成,消保處發布新聞表示,經過消保官與英國藍公司協調,只要消費者從今年3月1日起有購買玫瑰花茶相關產品,能明確指出購買時間,經過查詢有紀錄,就可以退換2倍的等值商品或現金。


英國藍的玫瑰花茶被驗出含有世紀之毒DDT農藥後,原本門庭若市的門市,上門的客人明顯減少許多,就算繼續購買也心裡怕怕的!

消費者:「我沒在喝玫瑰花茶,我都喝紅茶。」

客人要嘛就不買,要不然就是儘量避開花茶系列,這讓部分門市的業績掉了5成,英國藍台南總公司跟消保官協調後,決定退換2倍的等值商品或現金。

店員:「如果狀況是符合就會退貨給他。」

由於英國藍並沒有開立發票,店家說,消費者只要在3月1日起購買英國藍玫瑰花茶系列產品,到購買的門市明確指出購買時間,經過店員查詢有紀錄,就可以退換等2倍的等值商品或現金,如果因為喝了相關產品造成身體不適,也可以持醫院檢驗證明向他們求償,期限從4月49日起到7月16日止,總計3個月。

消費者vs.記者:「講一個日期你記得嗎?不會。一個禮拜後就忘記了?差不多吧。」

雖然英國藍展現誠意,表示願意退換貨,但是消費者說,1、2個禮拜前的事記憶不清,不太可能記得自己到底是哪一天買的,要退換貨恐怕還是有實際上的困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英國藍#玫瑰花茶#退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80

0.0560

0.1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