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最後1人到案! 勞妻舅邱柏翰無保請回

記者 杜蘊潔 / 攝影 董明皓 徐克誠 桃園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4/08 18:3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阿帕契案的15名被告中最後一位,也就是勞乃成的妻舅,邱柏翰傍晚從香港返台就被帶回桃園地檢署問訊,晚間裁定無保請回,這起阿帕契樂園風波,也持續向上延燒,601旅旅長簡聰淵因誠實小兵抖出,曾帶家人參觀阿帕契停機棚丟官,桃檢也要分案調查。


記者vs.邱柏翰:「那天進去有玩阿帕契嗎?有沒有戴頭盔?」

接受桃檢問訊結束無保請回,快步走出來敏感問題,一概不答。記者vs.邱柏翰:「小心後面喔。」

邱柏翰下午從香港返台,口罩大墨鏡遮臉,一下飛機就被帶往地檢署,和哥哥邱泰翰一樣,都是三二行館董事,邱家兄妹3人全都身陷阿帕契樂園風波。

601旅的士兵,在接受國防部內部調查時,意外戳破了旅長謊言,掀出簡聰淵曾帶家人參觀阿帕契停機棚,讓軍中違紀事件再添一筆。

勞乃成vs.記者:「你身為軍人破壞國家機密,都沒有話要說嗎?」

「阿帕契樂園」事件,從一開始的懲處,幾乎全由勞乃成一人頂著,被記3支「申誡」,違紀參訪的效應擴大,4月3日國防部送出第二波懲處,名單追加到5人,有三星七花軍官受到牽連,最後因為作戰頭盔竟成了開趴工具,輿論壓不下來。

4月7日再公布第三波懲處名單,再加13人受罰,算一算這次有四星37花連坐,第四波,航特中將指揮官陳健財,也因督導不周,遭到調職處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旅長#軍紀#阿帕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4

0.0689

0.14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