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搭景突倒塌! 承包商「阿榮片場」:正釐清責任

記者 張雅惠 劉佳佳 蔡豐澤 / 攝影 江明翰 劉佾樺 吳迪叡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1/29 20:0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倒塌意外發生後,馬汀史柯西斯趕緊派人到現場、醫院、警局了解,根據了解,這次承包的是國內經驗最老道的阿榮片廠,過去像是《海角七號》、《塞德克巴萊》都是他們建造出來的,阿榮片廠員工透露,這3名工人都是資深員工,承諾會保險理賠,但責任歸屬還要釐清,因為這棟建築是從民國83年就遺留下來的,中間侯孝賢導演還曾經改建過一次,這次恐怕是工班不了解結構,才造成意外。


陳玉龍媽媽友人:「因為他媽媽剛喪失一個兒子,心情很不好。」

趕到警局處理兒子的後事,面對鏡頭不願多說一句話,她就是因為倒塌意外不幸過世的陳玉龍的媽媽,相較於她忍住悲傷,陳玉龍的妹妹則是哭紅了雙眼到醫院,跟臉部受到輕傷的陳姓兄弟檔的弟弟,一起到太平間認屍。

受傷陳姓兄弟檔弟弟::「醫生幫我處理好,我在地下二樓,剛剛在急診室。」

聲音聽得出來相當著急,因為自己的哥哥傷勢較為嚴重還在觀察,醫院跟警局鑑識人員忙著採集證據,根據了解,馬丁史柯西斯這部電影,是由國內最大的阿榮片廠承包,擁有30幾年專業經驗,過去像是《海角七號》、《KANO》、《塞德克巴萊》都是他們建造出來的,阿榮片廠員工透露,這三名工人都是資深員工,因為是外包工程目前正在調查隸屬的單位,也承諾會保險理賠,但責任歸屬還要釐清。

因為這次倒塌意外的古城現場,是83年就蓋好的,後來侯孝賢導演拍攝《聶隱娘》曾經改建過一次,這次馬汀史柯西斯要把原有的唐朝風格,改成日式木造建築,恐怕是工班不了解結構才造成意外,事件發生後,馬汀史柯西斯趕緊派身邊的人前來了解,甚至還出動保母車接送家屬,安排好罹難者的後事以及傷者的賠償,為這起意外做最後補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倒塌#片場#阿榮片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69

0.0344

0.1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