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前幕僚籲對「柯」說真話 遭飆罵局長:不怕他

記者 李郁莉 / 攝影 李國正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1/16 13:3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台北市長柯文哲,之前因為沒有被事前告知要跳舞,公開對社會局長許立民發飆,現在 「前幕僚」跳出來,對各局處首長喊話,希望大家能對柯文哲「說真話」挑戰他。


但柯文哲平常作風嚴厲,對他建言容易嗎?遭公開飆罵的社會局長許立民,被問到怕不怕柯文哲時,則斬釘截鐵的說自己不怕他,柯文哲本人則說,本來就要接受各界挑戰,有錯就要改,記得這個畫面嗎?因為 沒有事前被告知,公開被柯文哲飆罵的社會局長許立民,現在有人呼籲要局處首長對柯文哲建言,挑戰柯文哲容易嗎?

社會局長許立民:「會不會怕柯文哲,倒是不會,沒有說什麼有沒有怕的問題。」

釘截鐵說不怕,當天被嚇得臉色鐵青的許立民,與托嬰中心的孩童們親切互動,小朋友臉上天真的笑容,平常在市府可看不到,許立民說再怎麼嚴厲該說的還是會溝通。」

社會局長許立民:「在市長的帶領下,一起為市民服務啦,以說真話把事情辦好為目的。」

說直言是柯團隊的風格,在柯文哲公開發飆後,跳出來要各局處挑戰柯文哲的是,選前擔任幕僚的立委李應元。

立委李應元:「我建議市府的幹部,還是他的朋友,還是我們所有的市民鄉民,大家都勇於把這個意見表達。」

要挑戰柯文哲容易嗎?貼身替柯文哲多年的蔡璧如很清楚。

柯文哲辦公室主任蔡壁如(2014.12.26):「裡頭已經有人了,可能太緊張了。」

台北市長柯文哲:「我們就是隨時接受各方的批評,有錯就改就這樣。」

跟柯文哲嚴厲作風,市府員工開會戰戰兢兢,要員工在壓力下,對柯文哲說真話…市府團隊和市長如何做協調,還有一段磨合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李應元#柯文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4

0.0681

0.1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