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缺錢買毒!毒蟲專搶小黃 搭客運回家露餡

記者 辜士陞 嘉義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1/16 13:1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近來在中部地區,連續有多名計程車司機,被連人帶車搶劫,丟棄在外縣市,警方追查發現,嫌犯是一名毒品前科犯,選在台中彰化攔計程車後,約定車錢要載到嘉義,接著到了外地,才拿出水果刀,搶走現金手機和計程車,由於嫌犯作案後,都會到客運站坐車回台中,警方鎖定地緣關係,成功將他逮捕。


客運站監視器中,計程車搶匪戴著口罩,走到裡頭準備買票離開,發現上面有監視器,立刻又轉身離開,再從另一頭走進來買車票,怕被警方追查行蹤,但他上車後,不知道車上也有監視器。

客運廣播:「台中站到了,taichung station。」

嫌犯最後坐到台中站下車,被警方鎖定地緣關係,把人逮捕歸案,警方表示,這名43歲蕭姓男子,有毒品強盜等前科,因為沒錢買毒品,就在台中彰化等地攔計程車,約定上千元車資,說要坐到嘉義,騙司機上當,等到了外地後,再拿出水果刀,搶走司機身上的現金、手機,最後把車開走再丟棄逃逸。

警方:「因為沒有錢購買毒品,所以隨機搶劫計程車,他作案遍佈中部地區。」

警方發現,嫌犯作案後都會搭乘客運回到台中,鎖定地緣關係,派人在火車站附近埋伏,成功將他逮捕,也讓小黃司機們,不再提心吊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小黃#毒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9

0.0602

0.1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