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前員工爆虐待受傷動物 天馬開放治療區

記者 廖容瑩 / 攝影 江俊彥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4/12/28 12:5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天馬牧場爭議不斷,日前民間團體公佈的全台十大惡劣動物展示場所,它名列第一,現在阿河事件持續發酵,臉書上就有一名自稱為天馬牧場前員工的網友爆料,說天馬牧場是黑心牧場,要遊客抵制,因為過去有動物生病、受傷,就是拖到牧場後方小屋自生自滅,但牧場發言人出面否認,沒有的事,還開放動物治療區給媒體拍攝。


腿部長腫瘤,開刀治療,駱駝被隔離在牧場後方,牧場員工每天換藥。天馬牧場員工:「就照獸醫師說的換藥和消毒。」

而染有皮膚病的羊駝,除了打針給藥,關在架高的木屋裡,避免潮濕環境,也避免和遊客接觸,多重感染。天馬牧場員工:「在這!另外隔離治療。」

這是天馬牧場,現在給予受傷動物的專屬治療區,每個星期二和星期四,還有合格獸醫,定期來檢查,但過去的治療環境,卻在臉書上被瘋狂轉載。

一名自稱為天馬牧場前員工的網友爆料,說天馬牧場很黑心,蟒蛇染病,園方卻不願找獸醫救治;鵜鶘生病卻找馬醫打點滴,隔天就死了;遊客最喜歡的草泥馬,有皮膚病、就關進牧場後方的小房子,任牠自生自滅,駱駝腿受傷、長滿蒼蠅也不管,要遊客抵制。

天馬牧場發言人杜一龍:「這是不實的指控,當然如果我們有這些情形,我們不可能一直營運到現在。」

天馬牧場表示,爆料網友,的確是3年前離職的員工,但只有暑假來打工,對於牧場動物的治療程序,只看到表面,否認有虐待動物的情形。但過去天馬牧場是位在后里、2年前搬到現在外埔的這個園區,治療區有可能是這2年才改善的嗎?

遊客:「可能因為天氣,所以看起來髒髒的。」

環境維護不夠好,遊客還是有意見,而且在最近一次,民間團體公布的,全台十大惡劣動物展示場所名單,天馬牧場名列第一,最糟!現在阿河事件、再加上前員工爆料,這些被視為天馬牧場資產的動物,生病受傷是否有被善待,除了靠農業局稽查把關、還得靠牧場照護者的良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河馬#天馬牧場#動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0

0.0384

0.11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