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阻違建屋主入侵! 水泥封牆、地下室換鎖

記者 黃奕翰 / 攝影 施學彰 新竹 報導
發佈時間:2014/12/21 13:0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發生火警的大樓,屋主曾姓男子不僅違法加蓋,甚至還潛入地下室竊電,為了阻止他的惡劣行徑,地下室屋主不但換鎖,還加裝水泥牆把門封住,但都遭到曾姓男子一一破解,而鄰居多次檢舉他違建,也都不了了之,對於曾姓男子的種種違法行為,鄰居相當也很無奈。


發生火警的屋主曾姓男子,多次和鄰居發生爭執,甚至對簿公堂,因為他不僅在地下室的蓄水池旁加裝化糞池,導致臭味沖天,甚至還為了不讓住戶上到頂樓,拔除電梯6到8樓的按鍵,而他因為住家不能申請水電,甚至潛入地下室偷接電源,為了這件事,還跟地下室的張姓屋主多次大鬥法。

鄰居:「(偷接電線)接到後面的牆壁,然後那裡就一個好大的電箱,那個電箱都是直接自己接到6、7、8樓。」

為了防堵曾姓男子竊電,張姓屋主花了8000元把地下室的鎖換掉,但卻遭到曾姓男子破壞,後來張姓屋主再用水泥牆把門封住,沒想到,曾姓男子竟然在側門設下機關,鐵線一拉就能開門,甚至還拆掉地面鐵窗上的鐵條,潛入地下室偷電,曾姓男子種種惡劣行徑,鄰居也無可奈何,因為,他違法把原先是五樓的公寓,增建到九樓,從民國93年開始,就已經被檢舉3次,但都不了了之。

鄰居:「申請過(拆除違建),連拆除車都來了,然後還是有官方力量把拆除車叫走。」

市府雖然在98年列管為違章建築,但因為預算有限,評估後也沒有立即危險,所以沒有馬上拆除,沒想到這個決定,卻造成了奪走兩條小生命的火災,住戶決定聲請國賠,要拿這筆錢,自己拆除違建,討回安全的居住環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竊電#違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6

0.0328

0.1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