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真會躲!警查賭場 女賭客藏衣櫃3小時

記者 林耿賢 / 攝影 陳建銘 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4/12/14 13:3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賭客為了躲避警方查緝,竟然躲在衣櫥夾層中!新北市警方在三重一棟公寓查獲非法聚賭案件,當時員警破門而入,在屋內搜了4個小時,1名身高170公分的鄭姓女子,竟然躲在衣櫃夾層裡躲了3個小時,以為不會被發現,員警發現怎麼衣櫃有怪聲音,仔細一看,才發現竟然有人躲在夾層裡。


警方vs.賭客:「轉過來我看。」

警方破門查緝公寓內20幾名賭客,驚慌的把賭金到處亂塞。警方vs.賭客:「這錢是藏起來的嗎?藏在後面那邊。」

沙發塞,衣櫥底下也塞,警方在屋內搜了4個小時,查扣了52萬元的賭金,更在冰箱裡搜出安非他命,所有人眼見警察來了,想逃也逃不了,只能乖乖就範,警方正要將人一一帶回時,突然發現一名170公分的鄭姓女子,為了要躲避查緝,身體超軟Q躲在衣櫥上方夾層整整3個小時,天真的以為不會被發現。

厚德派出所副所長江志民:「當時警方打開衣櫃的時候,看到棉被遮住該女子身體。」

警方查出三重重陽路四段的公寓裡,一名34歲的陳姓婦人未婚生子,為了賺取孩子的奶粉錢維持生計,出租場地以一天1500元的房租,讓潘姓男子開設賭場,但屋內賭客吸食毒品,當時陳姓婦人卻還抱著嬰兒在屋內,也讓警察傻眼。所有人被帶回警局偵訊,最後依賭博、毒品罪嫌移送法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賭客#查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58

0.0369

0.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