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提款機領錢忘了拿 婦人快手偷2.5萬

記者 謝古菁 苗栗 報導
發佈時間:2014/12/11 19:0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苗栗一名女子,去銀行提款機提領2萬5千元,操作完畢後,竟然忘了取款,拿了提款卡就走,就在取款槽還沒關閉的一分鐘內,正在一旁刷簿子的婦人,立刻靠過來,假裝在領錢的樣子,一把就將2萬5千元拿走,事後還在臉書PO吃喝的照片,警方循線找到人,她坦承一時貪念,錢花光光了。


銀行監視器畫面,短頭髮的小姐正在提款,提領2萬5千元,操作完畢後一時疏忽,抽走提款卡,忘了拿鈔票就離開了,這時隔壁一名長髮婦人,原本是在刷簿子,刷完後往旁邊準備離開,瞄到隔壁提款機吐鈔口,有一把鈔票沒拿走,這時間剛剛好還沒超過機器會自動關閉的一分鐘,她立刻靠過去拿走鈔票,還假裝一下在領錢的樣子,心虛的東張西望,看有沒有人注意她。

確定沒人發現,把2萬5千元抽走後,火速的小跑步上了朋友的車子,沒想到全程都被電眼拍下,貪心拿走別人忘記領取的鈔票,事後還在臉書上po文,買了滷味和小菜,似乎慶祝天上掉下來橫財,還顯示心情「覺得很棒」。

苗栗分局副分局長鍾興民:「坦承是因為一時貪念,領去提款機內的現金。」

警方調閱監視器,從車牌追查找到婦人,她說2萬5早就花光了,一時貪念,被以侵占罪移送,心情從很棒變成很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侵占#提款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4

0.0400

0.11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