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機車雙載硬闖國道 時速近百一路飆

記者 張子銘 / 攝影 許立帆 台中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4/12/06 17:1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民眾開車目擊,兩名年約20歲的年輕人,騎著機車一路往國道三號轎車駕駛,在後方一路按喇叭示警,但機車騎士只有停下車來回瞪了一眼,接著繼續以時速100,在高速公路路肩狂飆,很明顯就是故意硬闖國道,警方表示,國道三號大甲交流道,連接國道四號大約7公里路程,常常有機車騎士貪圖方便硬闖,民眾發現可拍照或是提供行車紀錄器檢舉,可以對機車騎士開罰3000元。


民眾開車來國道三號,大甲交流道入口前,突然右側一輛粉紅色機車,先是闖紅燈,接著一路騎上匝道,轎車駕駛發現不對勁,在匝道入口對著機車猛按喇叭,機車停了下來,車上兩人回頭瞪了一眼,原本以為機車誤闖高速公路,會自動調頭,沒想到後照鏡一看,機車繼續衝上高速公路。

目擊駕駛:「兩個人騎機車上高速公路,南下大甲交流道166公里處。」

駕駛停在路邊報警,這時機車還從外側車道呼嘯而過,在高速公路路肩,以將近時速100的速度,一路猛衝,仔細一看,原來車上兩人,都是大約20歲的年輕人,被按喇叭示警還是騎上高速公路,很明顯就是故意硬闖。

警方表示,國道三號大甲交流道,連接國道四號,7公里距離只要5分鐘就能抵達,過去常有機車騎士貪圖方便,騎上高速公路,員警獲報要追人時,機車就已經離開,駕駛如果有發現,可提供照片或行車紀錄器影像,將可對機車騎士,開出3000元罰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道#機車#雙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4

0.0425

0.1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