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劫財殺人? 退休師買完菜遭正面攻擊

記者 胡文申 / 攝影 趙立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4/12/04 16:0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婦人遭到攻擊的地點就在高雄左營孔廟旁,距離菜市場不到100公尺,由於車裡散落婦人剛買回來的水果及蔥,警方研判,應該是買完東西回到車上時,遭到歹徒攻擊,而婦人皮包還在,裡頭卻沒有錢,不排除歹徒可能是為了劫財而殺人。




婦人慘死在自己的轎車裡,倒臥的地點竟然是後座的腳踏墊,先生找到車子時,一度還遍尋不著,而婦人到市場買來的芭樂跟蔥,就散落在她的身旁,這車子停放在孔廟的圍牆外,距離菜市場不到100公尺,婦人很有可能是剛買完東西返回車上,就遭到攻擊。

攤販:「買菜的人不少啊。」

早上10點,菜市場還很熱鬧,人來人往,竟然沒有人發現異狀,警方研判,歹徒應該是在車內下手的。左營分局偵查隊副隊長陳正威:「頭部有一些外傷,身體其他部位沒有傷勢,所以我們研判致命部位應該是在頭部。」



婦人頭部及臉上都遭到重擊,警方說,歹徒很有可能趁著婦人一開門上車,就朝著她正面攻擊,搶走了她身上的錢財,車上僅剩下零錢及兩張發票,散落在駕駛座上。左營分局偵查隊副隊長陳正威:「車內狀況很凌亂,死者平常所有的皮包是被打開的,裡面都沒有什麼財物。」

由於命案現場,就在人來人往的菜市場邊,警方不排除,歹徒可能出手過重,發現不小心把人打死了,才趕緊將她移到後座去,到底是誰下的毒手?目前警方還在全面清查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殺人#教師#榔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9

0.0349

0.1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