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趙士強選立委 四番強棒戰蔣乃辛

記者 潘彥瑞 / 攝影 陳藝緯 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5/25 13:1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民進黨在台北市目前立委席次掛零,這屆選舉終於說服前棒球國手趙士強,扮演刺客角逐選情艱困的大安區,挑戰現任國民黨立委蔣乃辛,雖然對手基層實力堅強,又是政壇老將,趙士強卻露出招牌微笑回應,自己從小就打第四棒,強棒可不是浪得虛名。

前國手趙士強:「一,二,三,加油!加油!加油!」

不愛選舉必喊的凍蒜,選擇一起加油,體育人趙士強終於接受民進黨徵召,角逐台北市大安區立委,這位前棒球國手職棒總教練,踏入政壇第一炮,還真的很不民進黨。前國手趙士強:「政治方面,至於所謂國家方向、方面,我並沒有太大的意見,我個人並沒有政黨色彩,我想這次最重要,我是站在體育界。」

或許這是挑戰藍大於綠艱困選區的策略,也或許這就是微笑喬治的個人風格,宣布參選地點是自己開設的咖啡廳,現場沒有一面民進黨旗,努力3個禮拜說服家人支持,趙士強面對的是國民黨沙場老將,蔣乃辛。

國民立委蔣乃辛:「一個現任的候選人,最大的對手是自己,我從小到大都打第四棒,都是強棒,第四棒不是浪得虛名,希望蔣先生要準備好一點,哈!」

前明星選手變身政壇新兵,對決基層實力派,綠軍在首都打出第一張重量級刺客牌,不知道能不能成功突破民進黨在台北市立委掛零的困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立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4

0.0479

0.1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