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怕弄壞風浪板! 男大生跳海搶救險出意外

記者 何佳芸 / 攝影 吳忠勳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4/11/27 15:1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高雄一名男大生,跟學校借了風浪板,在西子灣海水浴場練習,結果卻因為風浪太大,風浪板被沖走,他擔心風浪板往另一邊的旗津港口,會撞到旁邊的蕭撥塊壞掉,居然跳海搶救,結果人就被困在海中,幸好附近釣客急通報海巡署,救難人員緊急將他帶上岸,化解一場危機。


海巡署緊急出動,沒多久發現救援目標,男大生整個人趴在風浪板上,看起來相當虛弱,因為他已經困在海上2個多小時,海巡署人員趕緊上前搶救拋出繩子,但男大生太緊張了沒接到,海巡署人員趕緊大聲喊話安撫他的情緒,再拋繩第2次,男大生終於接到,海巡署人員慢慢把他拉到船上,男大生爬上船,知道自己獲救,表情放鬆不少。

海巡署第五岸巡總隊參謀主任張子誼:「聽他口述是說,是在西子灣水域那邊,從事風帆水域活動,到一港口那裡體力不支,所以在那邊等待救援。」

但就算精神耗弱,男大生還是牢牢看著他的風浪板,因為這風浪板,就是他落海的原因。

愛玩風浪板的他,還加入學校的風浪社,借了塊板子自己到西子灣練習,結果風浪太大,板子被吹往旗津港口風向,他擔心風浪板會被旗津港口的消波塊撞壞,居然跳下海想把風浪板拉回來但風浪太大他根本動不了,才會受困海上。

幸好附近釣客看見載浮載沉的他,趕緊報案,才化解了一場危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風浪板#跳海#海上意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2

0.0380

0.1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