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代災民申請救助金  控遭里幹事轟出公所

記者 林隆士 報導
發佈時間:2014/11/19 20:2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民眾投訴日前台中市太平區發生四戶民宅火警,災民損失慘重,自已接受災民委託,要到區公所申請3千到3萬不等的急難救助金,卻被負責的里幹事罵髒話,趕出區公所。向市政府投訴,市府卻說查無此事,不予懲處,因此決定公開這名里幹事,坦承把人趕出區公所的錄影錄音畫面。


太平區公所洪姓里幹事:「帶個災民來,什麼都沒有,我們都跑到他家去服務了,你還跑來公所幹什麼?」

民眾提供的監視器畫面,痛罵民眾搞不清楚狀況的就是太平區公所洪姓里幹事,聊天過程中坦承自己把災民代表趕出區公所。

太平區公所洪姓里幹事:「他說他有帶災民,那一個我不認識,他自己一個人跑來問東問西的。」



投訴民眾蕭先生說,2013年太平區發生四戶民災火警,損失慘重,他接受災民委託,陪同要到區公所,申辦3000到3萬元不等的急難救助金,沒想到卻被這名負責勘查的里幹事,邊罵髒話邊趕出去 。

投訴民眾蕭先生:「我不知道他什麼動機要趕我,我不知道,而且災民還有寫申明書,現場都有給他知道,領人民納稅的薪水,他領這份薪水難道不虧對良心嗎?」

蕭先生說當時手上帶著災民委託書,其他受災戶也都在區公所裡,但卻被里幹事辱罵,趕出區公所,讓他覺得很不可思議。

公所人員:「那個我就不清楚、我不曉得,我們這邊里幹事都很好啊。」



區公所表示,受災戶申請急難救助都有請里幹事到現場,直接協助受災戶填表,而被指控罵人趕人的洪姓里幹事,下午出差不在公所,手機也沒接,蕭先生不滿,向市政府投訴,得到的答案是查無此事,不予懲處,但看看監視器畫面。

太平區公所洪姓里幹事:「他自己一個人跑來區公所,問東問西的,又不甘你的事。」

里幹事邊說邊罵,振振有詞,就是他把災民代表趕出去,市府卻說沒這件事,讓災民難以接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糾紛#投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4

0.0461

0.19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