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萬少丞窩裡反?怕背黑鍋 供出身分細節


發佈時間:2014/11/19 16:0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17日中午發生殺警案的SPARK夜店,突然在網站上發出公告,即日起停止營業,但還是有很多名民眾不知情,等到了現場才知道已經關門,不少民眾議論紛紛,很有可能只是要避風頭,過了一陣後又會再易主營業。殺警案發生到現在兩個月,之前終於宣告偵結,傳出是因為萬少丞不滿遭到蕭叡鴻、曾威豪、劉芯彤三人共同推卸責任,把矛頭全指向他,讓他感覺被背叛,才會對檢警一五一十說出事件發生的過程,與後續逃亡細節,讓檢警日前起訴60人,羈押禁見17人。

ATT官網、臉書無預警PO出公告,7樓SPARK夜店即日起停止營業震驚全台的殺警案,當時就是發生在這日前才宣布破案。當時案情膠著陷入瓶頸,當時黑二代萬少丞投案後堅持不說實話,只說礙於手傷,根本拿不起紅龍柱。

主謀曾威豪、劉芯彤跟酒店經紀蕭叡鴻,三人落網後把責任全推給萬少丞,全是他自作主張才會鬧出人命,檢警把三人的筆錄給萬少丞看,突破他心防。成了箭靶的萬少丞心有不甘終於吐實,向檢警供稱因為和蕭叡鴻感情非常好,才會因為一句話就找了快20人到夜店,聚眾鬧事闖下大禍後,蕭叡鴻還交代萬少丞要把手機丟掉,之後就各逃各的。

在檢警巧妙運作之下,萬少丞的供詞串起殺警案,主謀與惡少間的從屬關係。而發生事情的夜店,也在巧妙的時間點臨時停業,很有可能就是為了避風頭之後再易主營業,重新開張。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夜店#ATT 4 FUN#殺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9

0.0417

0.1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