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名統遭餐廳指控 不換約威脅斷水、斷電

記者 施協源 柳采威 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4/11/13 21:0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新北市淡水第1間大型百貨公司「名統百貨」,開幕1年半後,不僅爆出突然歇業,現在更被餐廳業者指控脅迫簽約,位在名統百貨公司11樓,有7間知名的主題餐廳,包含瓦城、滿堂紅、勝博殿等知名餐廳聯合出面指控,百貨業者先前已經積欠貨款高達千萬,現在又強迫簽下新擬訂的臨時合約,增加了很多新的費用,而且還是每個月換合約,讓餐廳很沒保障,而且只要不簽約,就會被斷水、斷電,餐廳老闆就說,這根本是左手欠錢、右手拿錢。

這桌沒人,那桌也沒人,以前名統百貨主題餐廳人潮滿,現在整層樓空、空、空,生意慘淡,餐廳業者出面指控,沒了客人,還被百貨業者欠款。餐廳業者:「你不行左手欠我錢,右手還要跟我要錢,而且要的錢還比過去錢更多,我想這是廠商無法接受的。」

名統百貨10月底無預警休業,衣服、化妝品專櫃大多已經撤出,只剩下主題餐廳還在苦撐。

像是瓦城、滿堂紅、勝博墊,總共有七間餐廳出面指控,原本特別利用淡水河風光打造主題餐廳,為了吸客,現在反賠錢,但是期間百貨業者 卻脅迫簽下臨時約。

餐廳業者:「你(名統百貨)針對我們欠款,沒有提出任何解決方式,那我們這邊我們希望,要主張能夠扺扣,可是他也不讓我們扺扣。」

讓餐廳業者大喊不公平的就是臨時新條約,不僅將約租費從營業額抽成方式改成固定月租,還多收空調費用和管理費,甚至每月換約,好讓百貨調漲租金,拿出手機、line、簡訊指出百貨說,只要不簽約就斷水斷電。

餐廳生意差、沒進帳,反而業者說,百貨就有舉辦封館拍賣,有收入卻不還錢,疑整個百貨被掏空,對此名統百貨反駁,合約都是雙方同意才簽約。

現在勞資雙方吵不停沒共識,原本淡水第1間百貨公司風光開幕,最後卻黯淡落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餐廳#名統百貨#淡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8

0.0491

0.1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