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版玩命關頭!警匪追逐 嫌摔飛大喊投降

攝影 邱致鈞 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4/11/06 17:4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警匪當街追逐,嫌犯開贓車當街過彎急速甩尾,彷彿電影橋段,但最後人車摔飛!新北市保安大隊,5日清晨在土城區巡邏,遇到一台小客車掛著被註銷的車牌,想上前盤查,駕駛不肯配合,居然猛踩油門加速逃逸,還在下個路口急速甩尾轉彎,結果下一秒擦撞計程車,小客車打滑摔飛,徐姓男子從車子裡爬出來,看到警察居然不跑,而是乖乖高舉雙手,大喊我投降!

清晨5點多,這台白色轎車遇上警方盤查,心虛不敢停車,猛踩油門一路加速,狂飆到路口,車子還來了個急速甩尾想轉彎,砰的一聲,小客車車速過快,冷不防擦撞計程車,整台打滑四輪朝天。

下一秒,開車的男子,從破碎的車體裡爬出來,員警上前,徐姓嫌犯反射動作不是跑,居然高舉雙手,大喊我投降,接著一個閃身,主動趴在安全島上,乖乖讓員警搜身,果然從他身上起出7包安非他命,還有偷來的存摺印章。

新北市保大二隊吳浩維:「他就說他有傷到脊椎之類的,他就有受傷一點點受傷,他就不想跑了這樣投降這樣子。」

碰上警察,撞車腰痛,嫌犯直接放棄逃跑選擇投降,落網後徐姓男子供稱,自己是手機業務員,因為毒癮花費大,乾脆先偷車再開車,四處偷錢犯案。這回開贓車上路,引起警方懷疑,開快車逃逸大街警匪追逐,彷彿電影橋段當街上演。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警匪追逐#贓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6

0.0339

0.1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