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銷售員聽不懂英文 外籍客怒呼人巴掌

記者 韓上棆 / 攝影 李延智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4/11/03 18:4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聽不懂英文,就可以呼人巴掌嗎?上週六,有一名身高約180公分的外籍人士,獨自到光華商場逛街,當初,他來到一間賣筆電的店家,東看看、西看看後,朝著一名店員,說了一長串的英文,由於店員不會英文,努力說了會的句子,反問對方會說中文嗎?這名外國顧客竟然先比不雅手勢,再朝店員左臉,打了一巴掌,打人後趁亂逃跑!

來到光華商場,想買什麼3C產品,這裡都找得到,不是假日的時間,就可以看見外國觀光客到這撿便宜,但1日接近中午,卻有一名筆電銷售員被人呼巴掌。

這名外籍男子,當初就像其他客人一樣,到一樓看筆電,接著就朝著銷售員,說了一長串英文,由於店員聽不懂,他努力說了唯一一句會的英文,問對方說中文可以嗎?這名外國客人卻當場氣得,先朝人比出不雅手勢,再朝銷售員的左臉打下去。

被打銷售員黃先生:「我跟我同事就坐這兩個位置,那他講了很多英文我們聽不懂的情況下,後來講完就對我們比中指罵了一句,他們國家的國罵然後一巴掌就這樣過。」

黃先生說,這一巴掌,力道不輕,外籍男子打人後,就立刻往外跑,不甘心被侮辱,他緊追在後頭,大喊打人,當初現場的保全聽到呼喊聲,立刻緊追著外籍顧客,一度把人攔下,不過打人男子隨即搭手扶梯到二樓,趁警方還沒到場前,逃離現場!

光華商場樓管黃啟俊:「(外籍人士)他是說,他輕輕在臉上摸了一下,可是我看店員追出來的樣子,不像是這樣,然後我就跟他講說,不可以這樣子,他就說對不起、對不起。」

光華商場保全說,每年總有1、2次,顧客和店家發生紛爭,不一定是外國人,碰到這種情況,他們都會先請雙方冷靜,如果衝突無法阻止,通知警方到場,其實員工被打的這間店,也有員工會說英文,但當天不在場,外籍男子如果覺得服務不好,大口走人,動手打人巴掌,就是不對,店家考慮公布監視器,避免其他業者受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打人#光華商場#外籍人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877

0.0946

0.3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