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首例!稱遭ISIS迫害 3嫌持偽造護照闖關

記者 李昱菫 / 攝影 林志偉 桃園 報導
發佈時間:2014/11/02 12:4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昨天晚上桃園機場查獲3名偷渡旅客,自稱是受到ISIS恐怖組織迫害的庫德族人,2男1女持著希臘假護照,打算入境台灣,由於通關時面對移民署人員詢問,3人說法前後不一再加上護照上沒有浮水印,才會被識破假身份。

上排金色是偽造的希臘護照,淡綠色則是偽造身分證,2男1女,金色頭髮深邃輪廓,自稱是庫德族人,在敘利亞受到ISIS恐怖組織的迫害。

為了逃避戰亂,3個人花了1萬5千元美金,相當於45萬元台幣的代價,在馬來西亞買好假護照,隨後從馬尼拉飛往台灣,想拿到台灣移民署的章戳,享有100個國家以上的免簽證待遇,想用這樣的手法,騙取歐洲移民官的信任,讓他們能順利進入歐洲。

移民署鑑識隊長康慶年:「詢問一下他從哪裡來,他的旅遊史,發現說這3個人持用的希臘護照,裡面蓋印的馬來西亞、菲律賓的,出入境查驗章均是假的。」

這是第一起,因為ISIS恐怖組織造成戰亂,受迫害民族把台灣當作中繼站,再飛往其他國家的案例,3人沒有來過台灣,卻趁著週末夜,機場最多人的時候入境,背後的人蛇集團可能早有預謀,要利用台灣在國際間信譽,增加偷渡成功機率,3人被逮後,已經遣返馬尼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ISIS#闖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1

0.0514

0.1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