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每次都是你!男酒後裝癲癇 醫生一眼識破

記者 何佳芸 / 攝影 林義邦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4/10/24 14:12

高雄一名男子真是很狡猾!他酒駕被抓,在警局時突然倒地昏迷,不斷抽搐,看起來就像癲癇發作!警方趕緊替他實施CPR,但後來把人送到醫院,醫生只說了句,我要插管喔,男子就嚇到跳起來,恢復原狀。原來他根本是裝病!每次喝醉酒,就會假裝癲癇,想做免費救護車到醫院睡覺,這次故技重施被抓包,只能乖乖被移送法辦。

被抓到酒駕男子一進拘留室,才短短幾分鐘就昏倒,全身抽蓄看起來就像癲癇發作!員警嚇到立刻替他實施CPR,救護人員趕到現場,做完疼痛刺激測試,發現人沒反應!這下慘了,趕緊送醫。

但一送到醫院,醫生只說了句,要幫你插管喔,原本全身無力的男子,突然跳起來恢復原狀,原來他根本沒事,但每次喝醉酒就假裝昏倒,想坐免費救護車到醫院睡覺,這次酒駕被抓故技重施,但前科累累早就被醫護人員認出來,謊言被戳破!

記者vs高雄加昌所員警李明峻:「(很生氣嗎?被騙),一定會的啊,心裡面當然會有一些OOXX之類的啊,可是當作一個經驗吧。」

第一時間替男子實施CPR的員警,知道是騙局一場,真的好無奈,原來這還是他第一次做CPR。記者vs高雄加昌所員警李明峻:「去服替代役的時候有學過,初期的而已。」

之前學了CPR,沒真正試過,這次臨時上陣,卻反而落入狡猾男子的騙局,最後員警逮捕這名裝病躲查緝的男子,將人移送法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癲癇#酒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7

0.0445

0.1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