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劣油風暴/魏董監牢生活!3人一籠 念佛吃素打地舖

記者 張子銘 / 攝影 陳志忠 許立帆 彰化 報導
發佈時間:2014/10/18 11:4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魏應充昨天被押進彰化看守所,這一夜,他從帝寶數百坪豪宅、大床,變成睡在地上,他買了睡墊、棉被枕頭,跟另外兩名受刑人關在3坪大小牢籠裡,3坪空間還包含只有矮牆隔開的廁所,魏應充昨晚吃素菜便當,今天早上吃黑芝麻饅頭、豆漿,他跟所方要了五本佛經,其中有一本還是「考驗-證嚴法師面對挑戰的智慧回應」。

17日晚間7點,魏應充進入看守所,眼鏡摘掉,緊皺著眉頭,身上穿著收容服,雙手上銬,曾次曝光在鏡頭前,法檢對他做隨身物品查驗,還得脫下全身衣物,接受驗身,最後完成報到程序,進入看守所,昔日的紅頂商人,在看守所裡,也成了普通人。

彰化看守所祕書:「我們那邊是通舖,就是裡面舖的是地板,可能前一天他太累了,所以9點就寢時間到了就睡著了。」

所方表示,魏應充跟獄友簡單互動後,9點準時就寢,過去是住在帝寶豪宅,睡得是名床,現在則是擠在3坪大三人房,自己購買平價睡墊棉被枕頭睡在地板上,可能是前一天應訊太累,一覺睡到天亮才被叫醒,上午吃了所方自製的芝麻饅頭,還喝掉兩碗豆漿,胃口相當好。

彰化看守所祕書:「六日都沒有開封,所以所有的收容同學,都沒有出來活動。」

所方表示,除了個人物品,魏應充還有攜帶五本佛經,包括妙法蓮華經之外、三十七道品、佛遺教經,以及證嚴法師的面對挑戰的智慧回應,由於看守所週休假日,收容人不能外出放封活動,只能在裡頭做甩手功,魏應充想接受律見,或是走到戶外曬太陽,最快就得等到20日星期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魏應充#頂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4

0.0661

0.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