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百米射程超精準 神射手持長槍摸黑犯案

記者 林君舫 / 攝影 柳中屏 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4/10/17 18:1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19:51

針對鴻海董事長郭台銘辦公室疑似遭到攻擊,警方鑑識後初步研判,槍手持長射程槍枝,可能是空氣獵槍或步槍,搭配加強型鉛彈,躲在數百公尺外開槍襲擊,拉長射程又在半夜視線不佳的情況下動手,專家研判,嫌犯恐怕經過專業訓練。

鴻海土城廠遭槍擊,警方鑑識後研判,槍手使用長射程槍枝,而且是搭配加強型鉛彈,飛行距離數百米以上,一共6發全部擊中郭台銘辦公室,如此神準,嫌犯恐怕經過專業訓練。

軍事專家施孝瑋:「如果是能夠距離數百公尺,還能把子彈及集中在窗戶或一個範圍,代表是個非常成熟的射手,而且他在射擊時,也考慮當地包括風向和氣溫等。」

神槍手帶著長槍開槍襲擊,只是這位置到底在哪,以鴻海工廠為中心,射程約100-500米,周圍的制高點來看,挑選大樓樓頂或空屋,而在廠房正對面,就有一棟約12層樓高的大樓距離約200米,另一棟較度角側,但距離約只有150米,兩個地方都可能是槍手躲藏地點,而如果是旁邊的快速道路,因為有隔音牆阻隔,越過河岸距離都超過800米,實在太遠了,可能性低。

除了開槍地點,犯案工具也是追查目標,嫌犯可能使用射程約100到200米的空氣獵槍,裝上鉛彈,就能達到打破玻璃的效果,或是拿步槍射程更遠,殺傷力也比空氣槍還強,如果刻意瞄準特定人物,恐怕造成傷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槍擊#鴻海#郭台銘#神射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5

0.0410

0.12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