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劣油風暴/蘇芮昔唱「味全一甲子」 對照食安顯諷刺

記者 蔡明娟 / 攝影 趙國瑞 傅銘權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4/10/13 20:02

頂新集團旗下產品,接二連三爆出食安問題,包括Selina和潘瑋柏出席活動時都說,希望廠商能負起責任,多照顧消費者,別讓全民活在食安的惶恐中,而康康也以嘲諷的方式說,台灣人很強壯,這麼多年來,吃了不乾淨的油身體都沒出問題,而網友也翻出蘇芮去年替「味全60週年」唱的主題曲,覺得歌詞搭配MV畫面,如今看來實在諷刺。

蘇芮《味全一甲子》:「一甲子一世紀,為我為你一起努力。」

去年慶祝味全60週年,蘇芮獻唱了這首,味全一甲子的主題曲。蘇芮《味全一甲子》:「有一種人情味,讓味全陪伴你,更加甜蜜。」

但這歌詞現在聽來格外諷刺,而MV中各式各樣味全商品,如今都成了消費者抵制目標,蘇芮當初獻唱時,恐怕怎麼也想不到,走過一甲子的老字號食品廠,竟然也淪陷,其實在頂新集團產品,接連被爆有問題後,演藝圈藝人們紛紛表態。

藝人康康:「我們台灣人有多健壯對不對,這麼多不乾淨的油,我們吃了這麼多年,都還是這麼健康。」

像是康康在表演時就以嘲諷的方式說,台灣人身體真是強壯,還表示聽到味全商品送他都不敢吃。藝人潘瑋柏:「身為他們可能需要負責任的朋友們,我覺得要多去照顧我們這些一般的消費者。」

藝人Selina:「妳自以為是要做一份很健康的晚餐,給先生給家人吃,結果沒想到你買到的,不一定是健康的,真的很期待,有一些人可以有點魄力,或是做點什麼,讓我們可以心安。」

身為人妻的Selina也感嘆,為了健康所以少吃外食,但竟然連自己煮的東西都不見得安全,而主持烹飪節目,跟阿基師又是好友的曾國城,也被問到同樣問題。藝人曾國城:「油現在是人人自危,而且大家都非常擔心,實在是不應該。」

面對一連串的食安問題,消費者除了抵制商品外,藝人們也異口同聲,要業者拿出良心,要政府盡到把關責任,畢竟犧牲人民健康,賺來的黑心錢,真的用的安心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油#頂新#藝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1

0.0345

0.12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