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破壞力逼近龍捲風 「超級颱風」恐越頻繁


發佈時間:2014/10/06 22:35

巴逢颱風再度重創日本,都已經快接近深秋了,颱風還是不斷成形,而且威力越來越強,日本有電視台,以去年「海燕」颱風侵襲菲律賓,寫下每秒70公尺瞬間陣風來做實驗,發現這樣的超強颱風一來,玻璃窗整個都被會強風吹破,破壞力簡直逼近龍捲風。

巴逢颱風到了,日本人害怕了。日本記者:「凌晨6點半,我們在JR濱松車站前,這裡下著暴雨吹著狂風,那邊好像有通勤的上班族,他放棄撐傘 快步跑向公司,在川崎車站外的大馬路上,水都淹到了路面上,水深大概有腳踝高,我們在神奈川縣平塚市的上空,咖啡色的水淹沒了整個地。」

「巴逢」颱風只是中度颱風,卻重創了東京、神奈川和千葉的首都圈,如果颱風威力更強大呢?日本人用超級電腦,運算30年後的颱風,計算的結果,颱風的暴風圈可達900公里,覆蓋九州到關東,這可是「超級颱風」。

一旦超級颱風,從靜岡縣登陸,遠在250公里外的大阪,就能吹起每秒50公尺的強風,玻璃粉碎、屋頂掀翻,新幹線被迫停駛,甚至連電力供應都可能出問題,大阪都已經是這副模樣,更靠近暴風中心的濱松,每秒70公尺的風勢,會帶來什麼破壞?日本人用實驗,證明給大家看。

日本記者:「現在開始起風了,而且風勢越來越強,現在風速超過每秒50公尺,窗戶的玻璃扭曲了,貨櫃開始移動了,風速每秒70公尺,玻璃破掉了,窗戶玻璃破掉了,一口氣,室內的物品一口氣,被吹起來,在室外亂飛,大概有15公尺吧,這麼大的玻璃碎片,被吹到這裡來。」

玻璃破了、屋子裡就像出現龍捲風,把所有物品都掃出屋外,超級颱風的威力,可見一斑。

◎圖片來源:達志影像/美聯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颱風#天氣#破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6

0.0489

0.1425